八大处的杨欣大夫做隆鼻手术效果好不好呢,想做膨体的,所以想先了解一下,我在好大夫上面看到这个医生基本上天天都在上班,所以想问下。


杨欣喜欢设计L型膨体加耳软骨,这种手术方式有后遗症,隆鼻一定要做安全的手术方式,其次要把医生给了解清楚,医生很关键,我知道怎样分析一个医生的好坏,知道哪些手术方式安全,知道很多这个行业的内幕


在杨大夫处做的悬吊,一个月就没用了。降息他做的,隆起太少。谨慎,嗯,去八大处总院看吧


杨欣,教授,医学博士,专注线雕微创悬吊除皱的医学博士,面部美容整形医生、形体雕塑医生、填充注射塑形医生。尤其擅长线雕微创悬吊除皱术、三元立体全鼻精雕术、微创重睑术(杨氏法)、 微点注射术。

从临床经验上和学历上来说,杨欣还是一个蛮不错的医生。

目前的鼻整形手术比较趋向于肋软骨和膨体技术。如果非要在鼻整形手术上找一个技术特别好的医生,那么杨欣可以作为一个选择上的参考。


可以去面诊看看嘛,问清楚具体的手术方式~L型假体不要选择,后期都会下滑甚至刺穿皮肤的。做鼻子关键是医生技术,做不好后遗症是很多的。还有就是手术方式,有的手术方式才做出来看著不错,但是管不了多久的。我在这个行业里很多年了,有啥不清楚的都可以问我~


隆鼻我不知道,我双眼皮+提肌矫正让他做的,真的只是多了个褶子,眼睛特别明显的大小眼,提肌根本就没有成功,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费用不算高,去面诊过,技术应该差不到哪里去,不过用的居然还是L型假体,不推荐。


医生手术的效果的体现除了需要拥有高超的技术经验之外,医患之间的沟通也同样重要。

杨欣医生在隆鼻手术上技术经验是没有问题的,主要看的就是医生和你的审美契合度如何?

每位医生的审美观不同,设计的方案也都是或多或少有差别的,在保证技术之后,最主要的就是找一位审美最契合的医生,这样做出来的效果不敢说很好,但不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