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萬華一名運將,當街身中18刀死亡,犯案的房仲辯稱業績不好隨機殺人,但檢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嫌犯不滿愛慕的女同事被騷擾,密謀殺人計畫,在被害人車上裝設定位追蹤器,女房仲過程中還幫忙告知停車位置,讓嫌犯換電池,因此被列為共犯,今天她首度出庭,坦承相當後悔,希望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


圖/TVBS

粉紅外套女狂奔離開法院,朋友在後頭幫忙護駕,出庭前後刻意變裝躲媒體,她就是今年四月萬華殺人命案中,關鍵的女房仲,嫌犯辯稱殺人都是為了她。


記者vs.江姓女房仲:「跟嫌犯什麼關係,為什麼要把GPS位置跟嫌犯講。」


圖/TVBS資料畫面

嫌犯能掌握死者行蹤,就是靠女房仲暗中幫忙,在死者車上裝定位追蹤器,這起命案發生在今年四月,死者在踏進家門前遭人刺殺18刀喪命,原以為是起隨機殺人案,但檢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林姓死者和江姓女子原本是房仲公司同事,疑似發展出婚外情,分手後于姓嫌犯對女房仲展開追求,對方抱怨死者常騷擾她,形成恐怖壓力,嫌犯為替女房仲出氣密謀殺人計畫,死者母親氣憤,兩人聯手害死寶貝兒子。


死者母親:「(死者)一個兒子小六、女兒小一,爸媽七十幾歲了,一個賺錢養家的人,你們有什麼原因,無緣無故要這樣害他。」


圖/TVBS

當時嫌犯在死者車上裝了gps定位,發現沒電後請女房仲幫忙套話得知死者停車位置,嫌犯才能更換電池,女房仲因此被認定共犯,依妨害秘密罪起訴,開庭時她坦承犯行表示相當後悔,檢察官勸家屬,人生無憾善終,呼籲雙方和解,死者妻子回應需要再和家人討論。


死者母親:「後面的日子很長,我今天無論怎樣,就是要跟她(嫌犯)求償。」


家屬更無法接受,單憑嫌犯一面之詞,把錯都怪在死者身上,強調過去全家人,從未聽過女房仲這號人物,希望司法還他們公道,畢竟失去家人的痛難以平復,不是嫌犯一句後悔就能彌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