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貪快鑽車縫,撞後照鏡,外送員竟涉肇事逃逸!26日上午,桃園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中壢中園路時,遭外送員撞到後照鏡,當時對方沒停車,還繼續往前騎,騎士一度追上前攔停,也打算靠邊停報警,但外送員,竟催油門落跑,涉及肇逃刑責!


好端端,騎在路上,下一秒。


重機騎士:「逼逼。」


後照鏡,整個被撞到歪掉,但對方卻頭也不回,繼續往前騎。


重機騎士 vs. 肇逃外送員:「撞到我了,停車,你現在跑了,我告你肇事逃逸。」


圖/TVBS

重機騎士,追上前攔阻,外送員,這時才停了下來。


重機騎士 vs. 肇逃外送員:「對不起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到前面停你跑掉,我告你肇事逃逸,車牌我都錄起來了。」


由於兩輛機車,都停在馬路上,相當危險,原本要靠邊停報警,結果。


重機騎士 vs. 肇逃外送員:「欸等一下,那個人肇事逃逸,跑掉了。」


圖/TVBS

肇逃車禍,就在26日上午11點多,陳姓重機騎士,行經中壢中園路時,遭洪姓外送員,撞到右側後照鏡,連大腿也被擦到,當時一度追上前攔停,也打算報警,但對方竟然,直接騎走涉及肇逃,騎車亂鑽的部分,恐怕也涉及公共危險。


陳姓重機騎士:「在後照鏡就有發現,後面有一台車在逼近,她竟然還是硬鑽過去,她就先撞到我的腳,當下我有嚇到,我沒想到竟然會撞到我的腳。」


後照鏡擦傷,光維修費,就要8千元,但初步了解,洪姓外送員,從今年1月到現在,就發生了6起車禍,當時也在外送途中,撞上左轉的汽車,連人帶車,在空中翻滾了好幾圈才倒地。


這回單純的車損意外,因為沒停車,恐怕再吃上肇逃刑責,目前警方也將約談肇事者,到案說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