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把車借朋友開,竟遭對方砍成重傷!基隆市警局掃黑期間偵辦3起案件,其中一起就是余姓兄弟,弟弟跟曹姓男子本來是好友,對方把車借給他開,他卻因為涉案被警方追捕,除了闖紅燈之外,更把車子撞毀,事後跟他討修車費,余姓男子的哥哥,竟然持刀將人砍成重傷。而被砍的曹姓男子也是前科累累,犯下多起竊案,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闖入藝人丁國琳住家偷竊。


白色上衣男子,手拿開山刀,惡狠狠的,就要往黑色上衣男子砍,雖然跑得飛快,但是遭砍傷,最後兩名嫌犯在原地,還怒氣未消,離開現場前,刀子還不停在空中揮舞。


白色上衣兩人就是余姓兄弟,遭砍傷的是曹姓男子,基隆市警局掃黑期間,偵辦3起案件,其中這一件,就是余姓兄弟跟曹姓男子借車,不僅撞壞了,還把對方砍成重傷。


圖/TVBS

余男跟曹男,兩人本來是好友,曹姓男子在今年年初,把車借給他開,對方卻因為涉案被警方追捕,為了逃逸過程中不僅闖紅燈、闖越平交道,還把車子撞毀,事後跟余男索討修車費,余姓男子的哥哥,竟然為了幫弟弟出氣,持刀將人砍成重傷。


余姓兄弟檔,在基隆犯下多起案件,惡行惡狀早就已經被警方鎖定,最終兄弟兩人紛紛落網,不過這名被砍的曹姓男子,其實也是前科累累。


曹姓男子,不僅有多項竊盜的紀錄,犯下最知名的案件,就是去年10月,藝人丁國琳住家竊案,丁國琳家中的珠寶、首飾、名錶都被偷,損失上百萬元。


圖/TVBS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李清雲:「日前拘提到案的余姓嫌犯及共犯,平常在基隆地區及瑞芳,橫行霸道犯了多起的刑案,因為余姓嫌犯不守交通規則,把車輛撞損以外,交通罰款還高達了7萬多元。」


這回警方掌握證據,把余姓兄弟跟共犯帶回偵辦,砍人的哥哥更被法院裁定羈押獲准,而曹姓男子為了一輛車,跟好友反目成仇遭砍成重傷,至今都還在醫院搶救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