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彰化偵查隊破獲詐騙集團,發現他們藏身在透天別墅裡,派人破門攻堅,詐騙集團成員發現大事不妙,還企圖把手機丟進鹽酸桶裡「淹」滅證據,還有附近民眾說,活了70年,第一次看到霹靂小組破門逮人,被嚇了一大跳。


霹靂小組拿著工具,用力往門把敲打。


打開一扇,竟然還有,繼續敲打。


費了一番功夫,最後一扇玻璃門,直接打碎,破門後快速衝進去。


圖/TVBS

嫌犯把犯罪工具丟進鹽酸桶,警方只花了20多秒就成功進入別墅內,馬上制止12名嫌犯,繼續破壞其他犯罪工具,順利查扣,犯罪用手機,筆記型電腦及,備用SIM卡等證物。


記者許祐祥:「這棟別墅前雜草叢生,像是沒有人修剪過,附近民眾說沒有見過裡面的人,一查發現這裡原來是,詐騙集團機房。」


民眾:「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


彰化縣田中分局偵查隊,日前接獲海外回歸詐欺集團的情報,查出他們在台中沙鹿以高額租金承租別墅,做為機房據點,假冒公安詐騙中國民眾,最後與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合作成功破獲這起案件,順利將12名成員逮捕歸案。


圖/TVBS

彰化田中分局承辦人張嘉龍:「查緝過程中犯嫌查覺有異,欲將犯罪事證湮滅。」


查緝過程中犯嫌查覺有異,欲將犯罪事證湮滅。


這個犯罪集團之前就有海外詐騙行為,這次另起爐灶,再次被檢警破獲,警方目前還在擴大調查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