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本来是打算双方家长见面的,但是后来女朋友说今年先不见要结婚的时候再见,我可能当时有点生气说了点过分的话,之后女朋友就跟我提分手,然后说我们彼此分开一段时间她要好好想想,期间我挽回过很多次,但是她现在一看到我就特别生气,话都不愿意和我多说一句,她有一点害怕结婚和生孩子,我想可能是我春节那一次给她压力了,我想跟她好好谈一次她都不愿意听我说,想请问一下我现在该怎么办啊,还能挽回她吗?


人和人之间因为价值而产生了吸引,建立了关系,

曾经至死不渝的爱情到最后为什么还是会分开?

很多人不明白自己和女友为什么会分开,原因很简单:

你们因为什么在一块,最后,你们也会因为什么而分开。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你们当初因为一个点彼此互相吸引,分手是吸引点消失了,双方感受不到那一份吸引了。

女人是一种非常现实的动物,虽然我们以感情而活,但我们却非常现实。

你曾经是一个非常man的绅士,后期你在关系中很懦弱,没有担当,这时女孩认为你不再有吸引力,

当初因为你比较man,才选择跟你在一起,

你以前有主见,现在变得不太有主见,

你以前会自己收拾的很精致,现在却不愿再打扮自己,

所以女孩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你们因为什么在一起,也会因为什么而分开。

你们之间的价值供应关系消失了,你不在给对方提供价值或者对方不再给你提供价值,

你的女朋友曾经很漂亮,她慢慢变得越来越丑,不修饰自己或者生活很懒散,你突然觉得她不性感了,觉得她很讨厌。

价值供应关系消失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感情关系会消失,

我们曾经以为感情就是感情,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没有任何理由就是那一份爱,但天底下所有的爱,所有的喜欢都是有原因的。

爱的原因,喜欢的原因一旦消失,爱也就跟著消失,这是一个前后关系。

很多人把感情理解的太纯粹,认为感情是非常纯粹的存在,可以没有物质,没有金钱,没有任何吸引力,只是因为一份爱就在一起,

你的爱需要一个机床,你永远都要保住机床,如果没有机床,一切都会完蛋,

你们的价值供应关系消失后,你靠强拉硬拽根本拉不住,

缘分到头,强拉硬拽不留不下来的

到时候两人都很伤心,一个不喜欢,一个想留下。

这样只能难为了别人,难受了自己,何必呢?

很多人偏偏就是这样,在恋爱后变得很懒,他甚至不知道两人是因为什么在一起,不知道女孩喜欢自己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喜欢女孩什么,等到两个人没有感觉了,以为只是感情淡了。

其实是两人的价值供应关系消失了,

你需要学会防微杜渐,去检测,去思考,在这个关系当中你能够提供什么?

钱,安全感,情调或者帅气,

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不能为这段关系提供任何东西,只是一个价值的索取者,你就等著被踢出局。

我们因为有了感觉才跟女人建立恋爱关系,

这一份美好的感觉是因为对方有价值,

你的情感电路提醒你,让你靠近她,让你跟她建立恋爱关系,你的感觉告诉你,她是有价值的,

起因还是价值,不是感情,千万别被你的感觉蒙蔽了。

另外,如果有聊天记录的话,最好可以私信给我


她不是说结婚才见你父母么?

又害怕和你结婚和生孩子……

那么,我只能这么认为,她就是不想和你结婚和生孩子了……

╮( ̄▽ ̄")╭……别挽回了,找下一任女朋友吧……

能见父母,还能结婚,不和你分手的那种……


有人邀请我~我先占个坑~

再来答

其实就是不喜欢了

用上面楼主的话来说

都读到博士,头脑肯定清醒的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什么不想要~

我经常和我男票说,学历越高的女生对自己要求,还有对另一半的要求都比我们本科高的多~

真是事实~

女生都是向上兼容

她想和你分手,不喜欢你,就是觉得她还能找到更好的了~

你配不上她~

虽然有些残忍

但这也是事实~

学历越高,女生越清醒,越能权衡利弊

家庭条件越差,吃的苦越多,她越懂得为自己想

家庭一般,不是很有钱,不是很穷,什么都一般般的,从小在爱里长大的,什么也不缺,父母都很爱的家庭的姑娘,她想要的就不多~因为她什么都不缺~所以她就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不管是什么,越到一个极限越不好。

你没有说自己的家庭条件,也没有说女朋友的家庭条件,我想唯一,就是女生其实一直都不怎么喜欢你,也不满意你,但是在学校里,你是她唯一可以找到比较好的。

她不爱你。

如果爱你的话,就会很想去见你父母,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结婚。

就像我,我就很爱我男票。

舍不得和他吵架,见到他,就想和他多说点话,见到他,恨不得赖在他身上不下来,想变成树袋熊。

我应该是那个上面楼主说的糊涂的姑娘吧。

所以,她只是不爱你了。

祝你好,找一个真正爱你的姑娘,好好在一起吧。

好像歪了楼。

楼主问的是怎么挽回。

题意就是怎么挽回一个不爱你的女生。

这个有点难。

其实我觉得,既然一个女生愿意和你在一起三年,说明你还是有可取之处。

两个人可以好好聊聊,推心置腹的聊。

看看她到底想要什么。

在一起三年,其实还是有感情的。

女生相处越久,其实对于感情越难割舍,但有时候涉及到现实问题,就真的无法割舍,为了自己的将来,还有以后的生活,她想的可能更多一些。

看看你们两还有没有机会。

好好聊聊吧,等她冷静过来,再聊。

其实我也不知道别的女生是什么样的,不过总归而言,姑娘应该脾气有些不好,脾气好的女生怎么样都会和你聊聊的。

毕竟在一起三年。

但是作为男生,你也应该知道及时止损,她不爱你,将来结婚了,你也会过得难受。

何不如找个真正爱你的呢。


成年人的世界里不该有纠葛,每一个决定都是深思熟虑后的产出。各自为安总好过委曲求全。祝你安好。


可以。买套房写她名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