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月29日消息,2020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小組賽收官日的較量在廣東江門開戰,B組八強席位關鍵戰遼寧女排迎戰廣東女排。本場比賽廣東女排唯有取勝才能延續出線希望,若輸球則將送四川女排和遼寧女排進入八強。

  最終遼寧女排直落三局戰勝廣東女排,攜手山東、浙江、四川三支隊伍小組出線晉級八強,三局比分為25-18/25-12/25-15。

  B組爭八強關鍵戰遼寧女排迎戰廣東女排,首局比賽遼寧女排在開局率先進入狀態取得8-5的領先。陳佩妍后二進攻被防起、遼寧林芯羽四號位反擊得手,局中階段遼寧將分差拉開到15-11。局末階段孫海平替補上場發球,陳佩妍二號位進攻得手、遼寧女排副攻胡銘媛三號位還以顏色,遼寧隊以25-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賽遼寧女排狠抓開局,主攻林芯羽四號位得手、副攻王路加探頭打死,遼寧隊以8-2領先。在局中階段遼寧女排逐漸掌控場上節奏,丁霞組織多點開花,遼寧隊以15-4的懸殊分差佔優。場面佔優的遼寧女排將優勢維持到了最後,「丁接應」再度上線力助球隊拿到局點,林芯羽四號位得手,遼寧女排25-12再拿一局。

  第三局越戰越勇的遼寧女排延續火熱手感,形勢被動的廣東女排處於12-20的落後。最終遼寧女排25-15拿下第三局。

  (小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