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月29日消息,2020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小組賽收官日的較量在廣東江門開戰,A組五戰全勝提前晉級的江蘇女排迎戰確定小組第四晉級的福建女排。本場比賽雙方都已經進入了四強,值得關注的是江蘇女排能否延續小組賽不敗金身豪取六連勝。

  最終江蘇女排直落三局輕取福建女排,收穫小組賽六連勝力保不敗金身,三局比分為25-16/25-11/25-21。

  江蘇女排首發:

  主攻:張常寧 許若亞

  副攻:王辰玥 周馨憶

  接應:龔翔宇

  二傳:刁琳宇

  自由人:倪非凡

  福建女排首發:

  主攻:瀋陽、葉佳婧

  副攻:張婧、鄭益昕

  接應:林越馨

  二傳:梁桂倩

  自由人:王錦欽

  首局比賽江蘇女排在開局3-0領先,並在局中階段進一步鞏固自己的優勢至20-13領先。最終江蘇女排25-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賽龔翔宇在二號位打吊結合屢屢突破,力助球隊取得8-2的夢幻開局。局中階段網上實力明顯屬於下風的福建女排毫無還手之力,江蘇女排也以16-6繼續擴大分差。十分的分差也讓第二局比賽沒有了懸念,江蘇女排也以25-11的懸殊比分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賽江蘇女排一傳屢屢受到衝擊,鄭益昕在前排兩度探頭得分,福建女排取得開局4-1的領先。奧運冠軍龔翔宇在球隊落後時挺身而出,在她的發球輪江蘇女排打出6-1的小高潮還以顏色,場上比分來到江蘇女排7-5。此後雙方基本保證了各自的進攻,江蘇女排張常寧四號位探頭求得手,江蘇女排21-17奠定勝局以25-21拿下第三局。

  (小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