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你妹的常!别人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请远离好吧,或者实在喜欢的不要不要的那就默默等别人分手在叨逼叨。喜欢不是你投机取巧的借口,别没事献殷勤


正常吧!日久生情这句话,也不是没根据的。但是不要去破坏别人的感情。即使他们有小吵小闹,也不要靠近。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赞同一楼的回答

还有就是

如果他可以被你抢走 那他总有一天也会像你这样被别人抢走

你现在就只能想著如何抑制住这份喜欢 减少见面 生活少一点他的影子 最后慢慢的随著时间的久了也就想不起她了 多去跟自己的朋友 兄弟 爱好 没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接触

女孩子这么多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 放弃一个人也很容易


劝你做个人


好好经营自己吧,才华,身材,幽默,经济都别落下。喜欢是单向的,不求回报,也不自我感动。有空,吃饭聊聊,心平气和地,谈谈。是友情,还是爱情?


正常

吧?

毕竟我有个室友就是这样,喜欢同班的一个女生喜欢得不得了,晚上睡觉说梦话喊的都是人家的名字。


正常但不应该。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有无数适合我们的人,我们喜欢的人。

只是遇到他们时间早晚的区别。

所以,既然别人先遇到了,那就不要去破坏人家。想想你遇到一个人多么不容易,所以互相体谅一下吧。

把这种想法藏在内心,然后继续往前走,你会遇到下一个这样的人的,属于你的人。


喜欢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能以此去招惹一个已经有男朋友的女生。


你喜欢他正常,但人家有对象你就憋心里得了,别整那没用的啦


这还用问,当然不正常啊


爱情不分先来后到,但是还是得保持距离,毕竟还有礼义廉耻呢


正常,毕竟人家能脱单也是有魅力 但是别挖人家墙脚(微笑)


喜欢一个人是正常的,但是人家有男朋友还是异地恋,你就默默喜欢著,别去打扰人家。


喜欢是正常的,喜欢是控制不住的,但是喜欢的人已经是别人的女朋友了,就要时刻保持距离,不能因为喜欢就破坏别人的感情和生活,不管她是异地还是怎样。这就代表你要比别人累很多,难很多,而且要持续单相思。


不正常,请远离人家有女友男友的!!!


喜欢很正常,但是不要没事一直缠著人家,别献殷勤,人家有男朋友,你就不要去插手人家的感情.有正常三观的人都不会这样做.


很正常啊。寂寞了谁都喜欢


希望你可以正确处理吧

我就是异地 真的很不容易

也希望你能理解他们两个的不容易

就像一楼说的 喜欢一个人没错 最重要的是如何处理 如何正确处理


?我不懂是我有问题还是题主有问题

既然都说了是别人的女朋友 那就应该明白自己处在的立场 一切所谓的喜欢都等她单身后再去做 不然最后的结果也一定不会好看


正常个鬼啊,喜欢就给我藏心里就行了,又不是爱,最好别说出来,也不要抢别人女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