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Hi维修 员工。

先回答您的问题,Hi维修靠谱。Hi维修上门维修类产品有180天质保,主板类维修90-180天质保。服务不满意可以申请免单,售后没有设置任何障碍,对工程师来讲,售后是有绩效的,所以工程师对售后也会积极响应,不像一些公司,谁的售后谁去做且没有绩效,弄不巧还罚款。Hi维修售后是公开订单,且只有中高级工程师才可以做。

我司很少做网路公关,不会无缘无故诋毁同行,更不可能去这种发引战贴。

某公司近期网路上各种负面评价一夜消失,这对咱们服务业是不科学的。

不管在线上线下遇到,Hi维修遇到客户售后和投诉,都会去积极处理,真正到网上投诉的顾客,在我们Hi维修眼里,必定是受到了委屈,我们一定会追踪处理。Hi维修配件及Hi维修工作人员照成的客诉,在Hi维修是不可以推卸责任的。还有另一种网上谩骂大家懂得,不必多说。

本不该回应这种对比话题,Hi维修的企业口号是「匠心精神、极致服务」。我们每个环节、每个岗位都会秉持自己的企业精神。我们不急于做大,不急于融资,不急于遮丑。

看到一位知友,在晒百度数据,这不是找骂吗?你搞的比我们都专业。差评我们都没删,搞这些数据给谁看?

另外近期我司多个知乎问答被黑的一塌糊涂,幸好我们老板不关注这些,不然我应该快被炒鱿鱼了,我们的市场工作短期内不会放在网路上,不能为了所谓的漂亮,遮掩了真实的声音。所有的hi维修顾客如果遇到问题都可以联系400客服处理,用过的都知道我们效率,如果处理结果您仍然不满意,可以在我们公众号里填写投诉,悄悄告诉你,老板会看到。另外Hi维修有20%-30%的工作人员都是曾经的客户,我也是。我们有个总监是一个曾经的投诉顾客 。知道是什么吸引了这帮人吗?您可以到我们公司看看就知道了。

感谢题主的问题,我为Hi维修带盐!


我在闪修侠下的电池 冒烟!!!!!售后一直推脱 我就找hi维修了 他们换好了 目前还没出现问题


用过闪修的电池,结果如上

【2017年9月更新】

2017年2月:

没用过不清楚,不过从百度指数来看,闪修侠的品牌明显相当于hi维修两倍以上。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大品牌,值得信赖。

2017年9月

别人提醒才发现,Hi维修最近半年进行了数据造假!通过花钱刷百度指数的方法,来蒙骗普通用户。后附截图,蓝色忽高忽低的那条线,就是Hi维修的指数,花钱刷的,一目了然!


闪修侠换电池14天,电池把手机都撑坏了,保修时工程师自己说,供应商的电池电压不够,不建议换了,所以换回工程师说我原来的电池,结果现在充不上电了,我能说啥,我好好的手机。

反正,苹果手机换电池找苹果吧,别靠这些杂碎。


在hi维修换的电池 挺经用的 续航可以


前几天刚换的电池,在爱维修,刚换好之后用AIDA64这个工具,显示电池容量1800毫安,一周后同款软体显示1700了,虽然说原装电池本来是1715mAh,但是换的电池从1800一周后掉到1700,应该能说明一些问题,有水分


应该问题不大。极客修,闪修,HI修,目前是做得比较大的几家。现在电池品质差不多都能保证。

一点也不靠谱,说靠谱的那几个都是给钱刷的吧,我手机现在都没修好,都没打算发货给我,私自修改订单。


我于4月28号换了一个手机iPhone6plus屏幕因为外面玻璃破碎内屏完好所以花了159元换新,hi维修收走了我原来的屏幕。现在用了5个月出现多个坏点,联系售后回答我 屏幕已经过保不能保修,只能再自费换屏,因为现在的屏幕内屏已经坏了所以要花380才能再换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