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确的方法是先去咨询专业人士,让他们给到专业的指导,6000可以立案了。我想确认的是他有明确的表示他这是跟你借的钱,说过类似的话吗?其次是他有明确的表明自己不还钱吗?还有就是转账记录什么的都有保留吗?聊天记录等...

去咨询一下律师吧


换个号,骗回来。毕竟在一起过,你应该知道他的喜好,按著他的喜欢来讨好他,让他离不开你,在适当的时候你可以表现一下冷淡,表示你有自己的事要做,你不是很闲。若即若离,忽冷忽热。你可以先送他一些小礼物,不用很贵,但要让他意识到要给你送礼物,慢慢引导他送你更贵的,一般开始花成本来谈恋爱,他会很难放弃这段感情,他不想蚀本,不甘心就这样。我碰到过一个海王,他动不动就说宝宝,你生日的时候,我送你什么什么,还给我看球鞋的图,跟我讨论我穿什么鞋好看,他要送我哪双哪双,,,,但是他连我生日是啥时候都没问过,也没问过我的快递地址,,,,亏我当时感动到哭,一晚没睡。做戏能不能认真点啊,如果没那想法,就别说那话啊,动不动就说我爱你,啊呸,爱你个大头鬼,这么轻易的爱情,老子不要,你今天可以对我说,明天就可以对别人说,反正老子是不信的。所以妹子们网聊的时候长点心,你没接触到他的社交圈,你对他就是可有可无的,你触碰不到他的利益关系,他想怎样对你就怎样对你。只要套路深,谁把谁当真。


报警呀,这个数额警察会立案的


你现在是什么情况?他拉黑、删除你了还是怎样?如果能确定是被骗,可以告诈骗,也可以立案。


超过3000好像可以报警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