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担心什么。担心他指责你么,那我劝你就别说了,容易添堵。


该,一起承担,荣辱与共。


说吧 不说心里也难受 说了说明我想和他一起走下去 你信任他


不该, 万一他嫌你笨, 始乱终弃怎么办? 凡事要多想一两步.


说。当时我也是被人家钱了4万多,然后真的顶不住了就和他说了这件事。他给了我几个解决方案

1.先去报案,然后告诉爸妈

2.去报案,如果我不愿意告诉爸妈,他每个月帮我还钱。

3.去报案,然后他和他妈妈讲,让他妈妈帮我还钱。(他家条件挺好,这些钱对他家里不算什么)

接著明天他陪我去报案,我想通了告诉了我爸妈,我爸妈帮我还钱。我爸妈每天做我的思想工作(没有骂我,甚至担心我人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感恩),男朋友也一直陪著我,和我说好好读书啦可能以后这个只是你的月薪。(那段时间真的心情好差感觉欠父母的!爸爸妈妈一直对我特别好几乎是有求必应!)

发生在2018年9月,已经过去一年了。

后续,警察叔叔真是棒!钱钱追回来啦。和男朋友的感情也一直很好,也发现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家里都是会想尽办法帮你解决!!一开始爸妈以为我被人骗高利贷,就是那种校园贷款之类的好几十万几百万,都想好要卖房子了,后来听了我抽搐的说要最后发现是4万多他们还有些庆幸没有被人骗芥末多!!

感谢警察叔叔!!感谢爸爸妈妈!感谢男朋友(猪)


说!

一定要说!

我之前被代购骗了钱,内心纠结了N天,怕他看不起我,觉得我傻,也怕他因为钱追不回来生气,毕竟那个时候我们的钱是在一起用的。

事情是这样的,代购利用我的信任,骗了我一千多,然后玩消失,还不是一次性消失,是一会出现回复你,给你一个虚无的承诺。

给代购转钱的时候我男朋友不知道,所以当我意识到我可能被骗了的时候,也不敢跟他说,甚至还幻想著自己能追回这笔钱。

事实证明我太天真。

后来我顶不住内心的谴责,告诉了我男朋友。

他先是仔细问清楚了经过,然后骂我傻。

不过还没等他骂我,我已经自己先哭起来了,毕竟这个事情太丢人了。

他边安慰我边给我分析,告诉我解决办法。

1.报警,但是诈骗金额没达到2000,是不能立案的。

2.骗回来。

3.买个教训

我说,不行,我要拿回自己的钱。

我先吃个饭,等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