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林明柔报导

香港性感女神钟丽缇过去曾有两段婚姻并育有3个漂亮女儿,2016年她与小12岁大陆男星张伦硕步入礼堂,男方对她的3个女儿视如己出,钟丽缇也决定让女儿们改姓张,其中钟丽缇大女儿Yasmine Ross(张敏钧)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日常,近日她晒出一系列到海边辣穿比基尼的美照,瞬间吸引大批网友留言赞叹「太辣了」。

钟丽缇和大女儿张敏钧感情非常好。(图/翻摄自IG)

照片中,22岁的张敏钧遗传了妈妈钟丽缇的完美高颜值基因,只见她近日在海边披著一头乌黑长发,身穿黑色比基尼与蓝条纹短裤,大方在海边解放火辣身材,而她的丰满上围似乎快要包不住,还微微露出了南半球,窈窕水蛇腰和小麦肤色在阳光下耀眼呈现,让粉丝们眼睛大吃冰淇淋。张敏钧以英文写下,「希望能透过这些相片抓住夏天」。

钟丽缇女儿张敏钧有著火辣身材。(图/翻摄自IG)
钟丽缇女儿张敏钧有著火辣身材。(图/翻摄自IG)

张敏钧的比尼辣照曝光后,随即引来大批网友们惊呼「太美了」、「性感辣妹」、「你也太好看了吧」。事实上,张敏钧不只会透过照片记录生活,还会自己拍摄Vlog与大家分享旅游过程,平时也会晒出在家自弹自唱的短片,看起来她不只有著漂亮外型,还拥有不少专长兴趣。

钟丽缇女儿张敏钧有著火辣身材。(图/翻摄自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