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连唱4天的巡回演唱会,终于在昨晚顺利圆满落幕,与工作人员开心举办庆功宴。她说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不过姊妹淘和朋友们,以及粉丝的热情支持,是她能够坚持到底的最大动力。

短袖上衣搭配紫色长裤,一身休闲打扮的Hebe田馥甄,举起香槟,庆祝首度连唱4天的巡回演唱会,顺利圆满落幕。提起4天下来的心路历程,她非常感动。

艺人田馥甄说,「觉得一天比一天更轻松更享受其中,身边周边的朋友还有就是你们大家,然后还有姊妹就是陪我一起,让我有一个很单纯很纯粹的梦想,就是好好的唱歌唱歌给大家听,我追我的梦大家在这条路上追著我,其实是陪著我就觉得好感动喔。」

从团体出道声名大噪,再到单飞攻蛋、成为超级巨星,一连4天的马拉松式巡回演唱会,除了好姊妹Selina与Ella到场力挺,包括许光汉、许茹芸、A-Lin等人也共襄盛举。Hebe说,亲朋好友的陪伴与粉丝的支持,是她能够坚持到底的最大力量。

艺人田馥甄说,「我觉得我跟喜欢我的朋友,其实个性都还满类似的,就是大家都是同一种人,在内心有很多很澎湃的情绪,但平常看起来好像不好意思表达出来,可是一旦找到那个开关跟出口的时候,他们就会很热情,所以连续4天不一样的观众给我的感觉,就是激发我会有不一样的反应跟表现。」

以小巨蛋作为最终站,Hebe用天籁美声,为连续4天的巡回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

(民视新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