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交易弄得那么玄,简单的东西搞复杂了,弯路自然就多了。

当然算,如果在资管方操作时,及时浮亏达到了回撤线,也会马上平仓


扛得住就不算亏。扛不住了就是亏,大家都觉得外汇交易是洪水猛兽,其实外汇主流货币一般年度波动不超过百分之二十,远远低于股票和期货。所以外汇交易之所以被认为可怕仅仅是因为它的杠杆太大了,然而投机市场,不就是以小博大吗?轻仓,顺势而为是外汇交易的根本。


浮亏算不算亏,这个问题要具体情境具体分析的。

首先,题主问这个问题的初衷是什么呢?

不会是手中有单子浮亏著的吧?如果有的话,那么极大的可能是已经在扛单了,那么这种情况下, 浮亏肯定算是亏,因为这样的做法纯粹就是在赌, 即使你可以扛回去, 还会有下一次的,相信我 :错误的做法导致正确的结果,最终你会为这早已买下的祸根买单,而且10倍甚至100倍于之前。 这不是危言耸听, 有这样感触的人,可以点个赞,看看到底多少。

如果你有自己的交易系统,资金管理系统,持有的单子处于系统规则里,那么浮亏就不算亏损。

若有不同意见,希望可以交流,我可以更深入的和你探讨。


越过你事先计划好的止损线的浮亏就是亏损,而且会越亏越多,哪怕你侥幸这次挺过来了,但为大亏埋下隐患!


心理战,考验你的心理承受能力,看浮亏比例,总资金10万美,浮亏1000美金。 百分之一的回撤。大嘛?不大。 总资金2000美金,浮亏1000美金,大嘛?分分钟都担心爆仓啦。 看你的交易理念,你所能承受的风险线在哪


一看你这个问题就知道你还是一个不成熟的交易者,至少你的方法不成熟。如果在你的系统里趋势没有变,在没有达到损位那就不是亏,如果过了损你调了损或者根本没设损那就是亏。


外汇市场,本就是充满风险的,做投资前,最好想想最坏的结果,能承担最坏的结果再去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