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是最令人讨厌和恶心的害虫,它们没事就给你来个惊喜,而且还很难清除它们!

您是否知道蟑螂甚至会飞一点,这使它们更恶心并迅速散布在所有房间里?如果您发现只有一只蟑螂,则必须要及时清除、处理蟑螂。蟑螂永远不会独来独往,他们总是「拉帮结派」一起闯入您的家中。像所有其他害虫一样,蟑螂会传播细菌,并成为有害疾病的原因。它们会毒化食物,还会破坏衣服,电子产品等其他物品。您必须立即采取措施,从厨房和房屋??的其余部分清除蟑螂。

厨房是全家人准备食物的地方,厨房必须要干净整洁。必须确保必须足够卫生,病从口入不是没有道理的。

为什么蟑螂喜欢厨房呢?

厨房为他们提供了完美的环境,这个地方很温暖,有食物,也有水。厨房为他们提供了所有基本要求,因此要将蟑螂从厨房中清除可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灭蟑螂还是得靠自己,带上一次性手套,就可以上场了!

从厨房清除蟑螂的几种方法

排查蟑螂生存环境

蟑螂需要食物和水才能生存。必须找到家中的漏水并进行修理。如果发现水槽中有水龙头漏水或管道上有裂缝,请尽快修复。然后,您可以设置基于凝胶的诱饵来杀死蟑螂。一旦它们没有水,它们就会被吸引到您为它们设置的诱饵上。

进口灭蟑螂药 德国巴斯夫家用杀蟑螂药全窝端喷剂京东去购买?

使用蟑螂诱饵

您可以使用多种诱饵将其捕获并杀死它们。市场上有几种杀虫剂和蟑螂杀害毒药。一旦蟑螂吃了毒药,它们就会走到外面,然后死亡。您可以在蟑螂居住的地区附近将食物与有毒物质混合在一起。他们将吃下有毒的食物,并用毒药感染其他蟑螂。蟑螂的死亡并不是最主要的。还必须在蟑螂卵孵化之前消灭它们的卵。这样,才可以有效地清除家中几代蟑螂。

希诺 蟑螂药灭蟑螂胶饵家用驱除蟑螂屋饵剂贴粉 两支10京东去购买?

家用杀虫剂跳蚤药灭蟑螂喷射剂京东去购买?

使用硼酸

混合I份硼酸,2份面粉和1份可可。这种混合物是杀死蟑螂最有效的诱饵之一。将混合物保留在可以获取错误的位置。让您的宠物和孩子远离这种毒药。即使硼酸是无毒的,它也仅用于外部使用。这种混合物可以破坏蟑螂的三个渐进性循环,它们将在一周内消失。继续使用此混合物,直到完全消失。

4.肥皂和水的溶液

将肥皂(例如,浴肥皂)与水混合,然后将其喷洒到蟑螂上,无论其在哪里找到。虫子不能忍受肥皂水,甚至在一分钟内就会死亡。肥皂水会在蟑螂的呼吸孔上形成一层薄薄的一层,因此它们会窒息而死。


1,洗衣粉

一种高效的诱杀蟑螂的药剂,其作用甚至胜过一些化学杀虫剂。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没之处,它吃掉洗衣粉后就会死去。

2、小苏打除蟑法

糖和小苏打粉各半混合,置于蟑螂出没地,约3-14天后,蟑螂就会消失不见。

3、橘子、柠檬皮防蟑法

将橘子、柠檬的皮晒干或烤干后,放在各类橱柜中, 不仅有香味剂的作用,还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4、桐油

捕蟑螂买100-150克桐油,加热熬成黏性胶体,涂在一块15厘米见方的木板或纸板周围,中间放上带油腻、带香味的食物作诱饵,其他食物加盖,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觅食时,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5、开水烫杀

厨房是蟑螂多的场所,用开水、蒸气直接浇灌各处缝隙、孔洞和角落,轻而易举地就能烫杀隐藏在里面的蟑螂和卵鞘,这种方法既经济,也能经常进行,而且效果也不错。

扩展资料

  1. 要消灭蟑螂,必须首先要保证环境卫生,及时打扫,包括卫生间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时清理。家中不留卫生死角,厨房内不要露天摆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积水,并及时堵塞缝洞,这样才能杜绝蟑螂滋生。应仔细检查,连旧电脑机箱都不要放过。住楼房的最好全楼统一行动,让蟑螂无处躲藏。

2.先寻找看家里的蟑螂小强躲在哪里。

蟑螂喜欢高温、阴暗潮湿的地方,在水源、食物丰富的厨房、餐厅、浴室、排水沟、垃圾桶等,均需留意。小蟑螂能钻进0.5毫米厚的缝内。

为了消灭蟑螂你必须做以下工作:

A. 清理垃圾和不用的物品,特别是家中的书报纸和杂志;

B. 检查家具下面和后面,以及假天花、气槽和电线槽等隐蔽处;

C. 把天花板、墙壁和地板上的裂缝和罅隙用不保温材质填补最佳密封。

D. 所有蟑螂残骸、卵鞘一定要捏碎清除,以免卵鞘孵化继续作祟。


我家里装修之前,厨房的小强就多得可怕,大概可怕到什么程度呢……

看过《我是传奇》不?就可怕成酱婶儿滴,一打开门都没处插脚的那种……

就连装修师傅都建议先杀小强,要不然宁肯放著不挣我这份钱了,也要拒绝我这一单生意。

咋办?一开始先用灭蚊蝇的喷雾剂,上面倒也标明了可以灭蟑……

然并卵,那只能单挑起作用,团灭没戏。

后来就翻报纸,发现了一则「蟑螂不死我死」的小广告,抱著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打了个电话……

人家上门服务亲自示范,药剂是用针管装著的米糊状粘稠物,涂在小强最爱聚集的位置就完活儿了。

然后就看见小强全都围过来吃——那是一种饵料,据说其中暗含小强致命的传染病。

上门工作人员告诉我,小强貌似也是部落群居式社会架构,只要部落当中有一只吃了这种饵料……

家族其他成员将无一幸免

虽然不是百分百都能送它们上西天,但也会让它们认为此处不再宜居,幸存者将会下决心搬迁。

呵呵,这不就是强拆的套路么?我且听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好在价钱不贵,我支付了打发他走,然后静静等待见证奇迹的时刻……

奇迹真的出现了!

再打开厨房门,满地都是小强的尸体,有些半死不活的也奄奄一息了……

我就按照那人走之前嘱咐的,小心翼翼地将这些尸体扫到一起,用报纸包起来拿到楼下烧了。

因为小强身体里随时携带大量成品卵,一旦被踩轧就会墙裂释放,无论母体是否存活抑或健康。

「蟑螂不死我死」的剩余药剂又被我坚持使用了半个月,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十年光景,家里充其量也就偶尔发现过一只半只的乱入者。

大部队都被消灭了

差点儿忘了,主要是不习惯了:谢邀


1、首先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家里厨房因为有食物和水源,有著适合蟑螂生存的环境,所以才会聚集非常多的蟑螂,导致厨房橱柜或者厨房家电内部成了蟑螂窝。厨余垃圾一定每天及时清理掉,蔬菜水果、剩饭剩菜一定要密封保存,不要直接裸露的放到空气中,很容易就成了蟑螂的美食。

食物密封保存,防止蟑螂偷吃

2、仔细检查家里缝隙漏洞,90%以上的蟑螂都是通过这些缝隙进入到家里的,及时用发泡剂或者防火泥封堵,可以有效防止蟑螂再次进入到家。这条非常重要!仔细检查厨房橱柜内部的管道缝隙漏洞,包括燃气管道缝隙和上下水管道缝隙。

3、用杀蟑胶饵施药消灭蟑螂,目前很多上门消杀公司都在选择杀蟑胶饵作为主用蟑螂药。直接挤出来米粒大小,在家里的各个角落里施药就可以,使用也非常简单,并且没有挥发性,几乎没有味道。人在房间里的时候也可以安全的使用,并且能够保持家里半年以上没有蟑螂!


去掉厨房里蟑螂的方法:清洁卫生并适当用药。1.当厨房不够清洁或者饭菜残留物比较多的时候,会导致蟑螂的滋生,所以应先打扫清理一下厨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