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的小姐姐 一開始是有人問我要不要A卡(我是女生)我說可以 因為不喝酒不蹦屬於純觀眾所以不常去 然後就加了這個妹子 然後發現她朋友圈天天再那個酒吧蹦迪啊 真的不誇張 一個月了 沒有一天休息的 我覺得正常人早崩壞了啊 她偶爾也是叫我去跟她A卡 然後我坐1個多小時就走 她說她是學舞蹈的 可是我身邊舞蹈學院的小姐姐體型和比例都特別好 她是那種特別圓潤沒什麼比例的 我不知道哪個舞蹈學院標準這麼松 但是身材是最基本的吧 也沒見過她上課 然後跟我說她一個月生活費4萬多她才花了10幾天就沒了 可是還要跟我借高跟鞋 ?♀?我是不是認識了酒拖?超級好奇求告訴


這個女滴很可能是酒吧的營銷,當然,月入四萬的話很可能是公主,你還只是個學生,不要和這種女的多接觸,也不要羨慕人家的生活,沒必要,容易影響自己的態度。我是個蹦迪愛好者,但也是個學生,去玩的時候也有妹子加vx,但都是加完回去就刪了,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以上


氣氛組,dj,營銷,,愛上了某個酒吧工作男孩的痴情女子或者閑到不挪地方天天去一個場子的妞


其實看到這個問題,細思極恐。

我去過兩次,而且都是去聽歌的,每次打烊前2個小時都會有同一個小姐姐來到舞池玩,手法也很嫻熟,感覺不是店裡的人就是附近的夜貓子,現在想想,幸好沒有上去要到微信……

~~~~~~~~~~~~~~~~~~~

補充一個小插曲,在舞池玩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姐姐,挺好看的,來來回回能和他站一起玩了很久,不過就是面對面跳的哪種。所以大半個晚上我的注意力都轉移到了他的身上,其他小妹妹懟到我身上我都沒帶理得。然後!正當我鼓起勇氣跟他要聯繫方式的時候,她嗖的一下竄到了一個特高男生的旁邊,耳語了一下,就抱到一起了……

我他媽……心裡無數個草泥馬奔騰而過……

雖然這個地方本來就是這樣吧,但還是有點不自在,可能這就像舔狗的縮影吧,你舔的那個女孩子,指不定哪天就在你面前去舔別人了(狗頭)

希望廣大男同胞引以為戒,拒絕做舔狗!


A卡而已


可能別的夜店她不知道路


可能是我

之前有一段時間沉迷蹦迪

去A卡蹦迪喝酒的


氣氛組啊,營銷啊,玩啊造啊,來玩啊


內部人員居多,天天去夜店的人不會只去一家的,除非只有一家。


謝邀。聽過氣氛組嘛?


1 舞台部(也就是你們所說的氣氛)2營銷(不過營銷大多數都是在陪客人)3.公主(一般公主都是在一個包廂然後有客人點了才出來)4 要麼就是天天蹭野迪,碰到認識的就去蹭酒


我連續去了同一家酒吧四天 然后里面的服務生都認識了我大半 連續去了一個月的 怕不是神仙 不虛的嗎


結論:大概率是個,非常愛玩的學生,但同時應該也拿了酒吧的提成,順便托一把你。

我的酒吧是個清吧,但是遇見過很多喜歡蹦迪的女孩,他們會先來清吧喝一輪再去蹦迪,據說是成本更低,先差不多了再嗨。所以這個女孩每天見到她在蹦迪,也不一定是個純酒托。

措施:1 酒托的話,說白了你喝的不多的情況下,托你沒價值,所以喝的少,酒不酒托沒啥關係,無金錢的損害。 2 還是注意不要深交,畢竟現在網路上放長線釣大魚的也蠻多。(這點要看看你是不是外露的比較有錢,沒錢的話估計也不會成為獵物,無需太過擔心)

一句話,蹦迪也好,酒吧也好,不可怕,但是基本的保護能力,都是成年人了,還是必須要有點哦


氣氛組的人


氣氛部的


氣氛組的


謝邀

氣氛組 營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