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

算了,我还是不爆粗口了。


不算

你这个是减肥焦虑症


不算,但是你真的很焦虑。

没事的,其实吃再多都没有关系。要好好和自己相处,接纳自己啊——

我觉得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有这样一个问题:明明是想减肥的,却忍不住吃很多,吃这么多还不能白吃,要让别人知道我吃了很多。我在想也许我在有一点炫耀自己有闲钱买这么多好吃的同时还告诉大家:看啊,我吃了这么多,其实也没有很胖,我就是那种光吃不胖的仙女!

为什么要吃这么多,为什么要暴食?

对于我来说,1.我很闲

我没事就嘴巴痒,想咬点东西。你说我没事情,呆坐在那里太傻了,不如吃点东西。我真的闲到吃东西我就吃东西,啥都不干,就认认真真吃东西,哈哈。

让自己忙起来吧,多学习,多运动,多和朋友们出去玩,转移注意力。

2.没人爱

我很自闭的,特别是最近一年经历了一些事情…啊…可能以前过的太舒服了,真没遇到过,受了点挫折就不行了,受不了,慢慢的就自闭了。

加上母胎单身,我觉得自己就是一颗无人关心的小草…

诶呀,其实都是我自己的问题,感觉自己现在都有些障碍了…就有时候和爸爸妈妈在一起都会觉得尴尬。和家人啊,朋友啊,同学啊一起,我也不知道干什么说什么,打电话聊天也总是尬尬的。是我自己觉得尬,对方好像没啥感觉。然后整天郁郁寡欢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这样一来我就更想吃了,因为我这么孤独,至少还有食物陪伴我。

3.炫耀

就是上面说的,假装自己是一个多金的吃不胖的仙女,哈哈

我这该死的仙女,柚子我都不是一瓣一瓣吃的,我是一半一半,或者一个一个吃的…

信吗,这是我从中午开始的,到晚上。回寝还吃了学校超市称称的猫耳朵啊,小麻花啊,沙琪玛啊,饼干啊,那些东西。

因为我是多金的仙女嘛,不仅要告诉他们我吃的多不胖,还要体现我的多金,要告诉他们我吃的青团要八块钱一颗!哈哈哈哈。话说这个青团是真的好吃,皮很有嚼劲,很韧,粘,味道淡淡的,不会很甜,有青团独特的清新的香气。里面的肉松也很香,咸咸甜甜的,裹住一整颗蛋黄。但是哦,这个蛋黄不流油,要是流红油,那更加是一场视觉盛宴了。地址是南京市秦淮区科巷许阿姨糕团店,旁边的习师傅稻香饼也不错,听说最好吃的是豇豆肉沫馅的。

4.习惯

我现在已经养成这种总是吃的习惯了。但是我也正在改。现在天天晚上跑六公里步,还有做美丽芭蕾,还有一些减脂运动。可是因为真的太会吃了,运动只能让我不要胖这么快

不过慢慢来啦,减肥嘛,不可能这么快的。每天比昨天少吃一点,比昨天多动一点,日积月累,相信今年寒假拜年的时候会有人夸我漂亮夸我瘦!

现在是这样的,但是我感觉自己看上去没这么恐怖吧…我知道自己不轻,可是看到数字的时候我都快疯了

我在试衣间拍了一下,其实还好啦,原相机

虽然肚子是大,腿也粗,但是还算协调的。我给我表妹看,她说我的腿是真的粗,哈哈哈哈。

仙女,我告诉你,最重要的是调节好自己的心态,然后想吃就吃,保持开心。其实开心了,内心充实了,就不会想到吃上面了。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祝你早日赶走焦虑,做自己。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会是你身后的支持者。如果可以的话,加个联系方式呀~


不算

算吃开心的那种

暴食停不下来


我不想回答,甚至有点儿想骂人

——————来自暴食患者的易怒


所以,又是胃口只有三个饺子没有代谢的人?


不算了,顶多算贪食


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吃,吃完了就没事了,那就是正常饮食。

如果你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疯狂摄食,只是享受这个吞咽的感觉,那可能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