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丹荷/综合报导

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周末限量口碑场(9/25至27)票房冲破600万,打破近年国片口碑场票房纪录,监制瞿友宁、导演柳广辉率演员陈昊森、曾敬骅、邵奕玫、王识贤、法比欧、王彩桦、龙劭华等出席今晚在西门町举办的首映会,吸引大批粉丝在场等候,卢广仲也献唱电影主题曲,瞿友宁被问若是票房好的回应,笑说将曝光皮夹里的照片。

首映会上曾敬骅父母与姐姐到场支持,陈昊森全家人包括父母、爷爷奶奶甚至小时候的保姆都自台中包车北上看片,对于片中尺度,2人都不担心家人观看,陈昊森表示,这是他人生首度担任主角的电影,「希望能跟家人们一起分享感动。」

王识贤、戴立忍片中饰演曾敬骅、陈昊森的成年版,王识贤首度尝试演出同志角色,让许多影迷为之惊喜,被问彼此之间的火花,他开玩笑说:「我们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他表示事前并没有特别培养默契,而是透过「冥想」入戏,加上戴立忍「磁场」很强,拍摄过程中都非常顺利,曾敬骅则笑称王识贤是「阿嬷的偶像」,没想到长大后能与他演出同一个角色、相当荣幸。

主持人黄子佼问卢广仲喜欢阿汉陈昊森、还是Birdy曾敬骅?卢广仲妙答:「我喜欢Birdy,因为他的眉毛很浓、很好看,而且他是扁身,穿制服也很好看。」幽默反应笑翻全场,意外透露留著厚浏海就是为了遮不太浓的眉毛,他也称赞2位男主角陈昊森、曾敬骅演技,「我最喜欢片中他们对望的时刻,非常动容。」

金钟视帝龙劭华则演出男主角「Birdy」曾敬骅的爸爸,望子成龙的严厉造成父子冲突不断,有场在学校追打儿子的肢体冲突戏,一镜到底拍得相当卖命,除了被龙劭华追著打,曾敬骅也被饰演舍监的苏达拿竹鞭抽打,陈昊森笑说:「电影里我一直被不同的男女生摸,像夜游那场被陈怡叡上下其手;敬骅则是一直被打。」

王彩桦片中饰演男主角「阿汉」陈昊森的妈妈,是传统家庭主妇,对于儿子的性向看在眼里却不知如何说出口。被问若自己的孩子向她出柜会怎办?她认为,只要孩子快乐,会永远支持他们的决定。片中她拥有2个帅气儿子陈昊森、吴承洋,聊起在片场的互动,她打趣说,「小儿子昊森会弹吉他给我听;大儿子承洋贴心会夹菜给我吃,都太帅了,好难选喔。」电影9月30日中秋连假全台上映。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骅(右)、陈昊森出席首映会。(氧气电影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剧组出席首映会。(氧气电影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9月30日全台上映。(氧气电影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首映会。(氧气电影提供)

卢广仲献唱电影主题曲。(氧气电影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