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週末限量口碑場(9/25至27)票房衝破600萬,打破近年國片口碑場票房紀錄,監製瞿友寧、導演柳廣輝率演員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王識賢、法比歐、王彩樺、龍劭華等出席今晚在西門町舉辦的首映會,吸引大批粉絲在場等候,盧廣仲也獻唱電影主題曲,瞿友寧被問若是票房好的回應,笑說將曝光皮夾裡的照片。

首映會上曾敬驊父母與姐姐到場支持,陳昊森全家人包括父母、爺爺奶奶甚至小時候的保姆都自臺中包車北上看片,對於片中尺度,2人都不擔心家人觀看,陳昊森表示,這是他人生首度擔任主角的電影,「希望能跟家人們一起分享感動。」

王識賢、戴立忍片中飾演曾敬驊、陳昊森的成年版,王識賢首度嘗試演出同志角色,讓許多影迷為之驚喜,被問彼此之間的火花,他開玩笑說:「我們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他表示事前並沒有特別培養默契,而是透過「冥想」入戲,加上戴立忍「磁場」很強,拍攝過程中都非常順利,曾敬驊則笑稱王識賢是「阿嬤的偶像」,沒想到長大後能與他演出同一個角色、相當榮幸。

主持人黃子佼問盧廣仲喜歡阿漢陳昊森、還是Birdy曾敬驊?盧廣仲妙答:「我喜歡Birdy,因為他的眉毛很濃、很好看,而且他是扁身,穿制服也很好看。」幽默反應笑翻全場,意外透露留著厚瀏海就是為了遮不太濃的眉毛,他也稱讚2位男主角陳昊森、曾敬驊演技,「我最喜歡片中他們對望的時刻,非常動容。」

金鐘視帝龍劭華則演出男主角「Birdy」曾敬驊的爸爸,望子成龍的嚴厲造成父子衝突不斷,有場在學校追打兒子的肢體衝突戲,一鏡到底拍得相當賣命,除了被龍劭華追著打,曾敬驊也被飾演舍監的蘇達拿竹鞭抽打,陳昊森笑說:「電影裡我一直被不同的男女生摸,像夜遊那場被陳怡叡上下其手;敬驊則是一直被打。」

王彩樺片中飾演男主角「阿漢」陳昊森的媽媽,是傳統家庭主婦,對於兒子的性向看在眼裡卻不知如何說出口。被問若自己的孩子向她出櫃會怎辦?她認為,只要孩子快樂,會永遠支持他們的決定。片中她擁有2個帥氣兒子陳昊森、吳承洋,聊起在片場的互動,她打趣說,「小兒子昊森會彈吉他給我聽;大兒子承洋貼心會夾菜給我吃,都太帥了,好難選喔。」電影9月30日中秋連假全臺上映。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右)、陳昊森出席首映會。(氧氣電影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組出席首映會。(氧氣電影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9月30日全臺上映。(氧氣電影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首映會。(氧氣電影提供)

盧廣仲獻唱電影主題曲。(氧氣電影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