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首映會。(圖/非凡娛樂)

記者許瑞麟/台北報導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今日(28日)舉辦首映會,監製瞿友寧與導演柳廣輝率演員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王識賢、法比歐、王彩樺、龍劭華、蘇達、陳怡叡及吳承洋等人盛裝出席。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演唱者盧廣仲也現身站台,並獻唱一曲,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已經看過電影的盧廣仲透露自己比較喜歡曾敬驊飾演的Birdy,但理由竟是「因為他眉毛很濃」,直誇曾敬驊是扁身,所以穿校服很好看,笑翻眾人。

王識賢和戴立忍分飾成年時期的曾敬驊和陳昊森,在片中兩人久別重逢,散發純愛氛圍,對此,首次飾演同志的王識賢透露,雖然已經和戴立忍是舊識,但是第一次合作,拍攝前多少都有深聊過,「立忍哥的磁場也很強,拍得很順利。」被問到有沒有來電的感覺,王識賢笑說,「你看他第一次看到我的反應,我也有放一點電。」

而王識賢雖然沒有特別和曾敬驊溝通過,也沒有看過對方演的畫面,但有和監製瞿友寧與導演柳廣輝聊過,「主要是聊過角色個性,兩人一放一收,我跟戴哥彼此就有個進退。」他坦承剛開始和年輕演員們見面,還以為自己是飾演陳昊森的成年版。曾敬驊則大讚王識賢聲音很有魅力,還可以說出對方最紅的歌曲《雙人枕頭》,但不小心脫口「我阿嬤很喜歡聽」,讓王識賢無奈笑說「這就不用聊了」。

陳昊森、曾敬驊。(圖/非凡娛樂)

王彩樺在片中飾演陳昊森的母親,直呼很開心和兩位小鮮肉合作,「這兩個太優秀,顏值又高,天啊!我好榮幸。」尤其有一段她全素顏演出,更為自然直接、動人的呈現逼出不少觀眾的眼淚,聊到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同志,王彩樺認為現在時代不一樣了,應該要尊重孩子的想法,「他們快樂我們就快樂了,小孩平安健康,事業上有口飯吃就好,他們的愛我們是全部支持的。」王識賢也對此抱持尊重,「因為年代不同了,小孩已經是個體了,不像以前傳統觀念,尊重很重要,我也不太會問交友狀況,因為小孩自己就會說,我只會跟他們分享經驗。」

對於票房有沒有信心,首度演電影的陳昊森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不知道到哪個關卡才有信心,只覺得每宣傳一次就離終點越來越近,下次見面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很捨不得,所以會把會映前映後和影迷聊天。」曾敬驊也說自己其實沒想那麼多。但一旁的瞿友寧表示,如果票房很好,會曝光「Birdy皮夾裡的照片」,滿足影迷的好奇心。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已經在25到27日搶先推出口碑場,票房衝破600萬,成績不俗,將於30日正式在台上映。

(圖/非凡娛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