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虔誠信徒只要到廟裡拜拜都會準備「供品」,而當要參拜完要撤供品時,也都會先擲筊請示神明,若是得到允許才會開始收拾。也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睡夢中接到土地公的指示,希望她將供品「珍珠奶茶麻糬」留下。豈料隔日她到廟中拜拜時,廟中的工作人員也證實她的夢,直呼「不可思議」。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每個月都會固定和老公買些東西去感謝神明保佑,最近某天到了全聯買拜拜的東西,就想起以前在電視上曾看過有個節目說「不管去哪個廟宇拜拜,記得要跟土地公打招呼,因為土地公是掌管地方上的神明」。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於是她和老公找了找有沒有「麻糬」,但只有「珍珠奶茶大福」,她也想說那就讓土地公也跟個流行。而近日她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和老公已經到廟裡拜拜,她也拿著「大福」要走到土地公那,走沒幾步就看到廟裡的大姐背對著她在掃地,這時大姐突然說「妳的麻糬有要留下來嗎」?

這讓原PO有點驚訝,回應「如果土地公喜歡吃,我就留下來啊」,大姐也回覆「那妳留著吧」,當原PO走到土地公的桌子前,她看了許久,因為以往去拜拜時,那邊並沒有這張桌子,雖然疑惑,但也將大福放下去,夢也醒了。直到隔天一早,和老公出門時,她心想「如果遇到大姐,就真的太神奇了」。

▲原PO到廟中拜拜。(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到廟中拜拜。(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一踏入廟裡,就看見大姐坐在工作檯,讓她直呼「我整個起雞皮疙瘩」,接著她走過去問他們,能否將大福留下來,並告訴對方自己的夢境,大姐也直呼「不可思議」,另一名工作人員也說「喔,土地公生日要到了!農曆8/15」,接著就將大福收好,讓原PO心想「原來是在要生日禮物啊」,至於土地公也真的有那張專屬桌子,只是平常都收起來。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那代表這間的土地公跟你非常有緣耶,有空多去拜拜,看看祂,跟祂請安,會保佑你們一家人的」、「這代表很有緣份呢」、「土地公喜歡你們,哈」、「很有緣」、「真的很有緣份欸,我也是找到有感應的土地公廟,之後每月都固定去拜拜,心誠則靈」、「哇嗚!雞皮疙瘩」、「土地公好可愛」。(編輯:郭佩蓉)

相關新聞

高中妹哭喊「非他不嫁」!對象竟是40歲男 姊慌:怎麼辦

女買「萬元網拍」衣服!一穿上秒臉綠 網傻愣:根本盤子

港口嬤推銷「魷魚10片算200」!客買完發現真相:騙太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