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给的POS机怎么样才能正常使用?

前两天接到一个送POS机的电话,问了一下费率正常,客服说是无其他额外费用,我就当正常的推销电话给了地址跟电话了。过了几天POS机就发来了。然后就有了下面的对话,总感觉对方聊天有点漫不经心,我就起了疑心了(之前做过互联网销售,漫不经心要么就是今天聊的人太多太累了,要么就是业务太好,有点聊不过来),于是我就百度了一下,不搜不要紧,一搜吓一跳。各种刷了钱不给退的。于是我就一直询问,最后确定了,他们的套路就是诱骗我刷1000元,然后不到账,如果我著急想要,他们就告知再说5千才能到账。然后就有了下面的对话,最后骗子把我微信删除了。POS机还在我手上,但是本著机器无罪的态度,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大佬知道他们这个机器里面做的什么手脚,怎么做能改掉正常使用。




资深从业者路过。

我一天起码能接5个电销POS机的电话。

有空的话我会钓鱼执法下。

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

电销POS机是违反的,银联早就下命令了,禁止电话销售推广推销POS机。

但为什么有人不怕死,铤而走险,说到底还是为了"钱""利益","小投资高回报"。

那么钱从哪里来?那肯定是从羊毛出在羊身上。

寄机器前会要求你交笔押金,说机器后退给你,至于退不退看他们有没有良心。

其次寄的机器说句不好听的,有可能被改装过的,可能刷卡直接不到账,或者复制你卡信息。

还有一种就是,机器是正规安全的,但是他们忽悠套路你刷押金,押金都是冻结不到账的,你刷了300冻结押金,他们能拿提成起码280以上。

最后寄的机器都是市场上口碑烂的一笔的品牌,各种跳码涨价,因为利润高,他们一般只做利润高的产品,他们才不关心你跳不跳码,你卡被封了又不我事,只要你激活了,大不了拉黑,忽悠一个是一个。

还有更多骚操作的,比如你刚激活了,直接不退押金,反手直接拉黑你,至于机器用不用那是你的事了。

或者刚激活,马上后台偷偷暗改刷卡费率,你发现了,改回来,没发现就多赚咯。

忽悠你开会员费,等等一大堆套路。


既然是骗子,那他的机器就是动过手脚的,不建议使用,也无法使用。

1,现在机器都是加密的,无法解密,切机的途径被斩断。

2,骗子给的机器不是正规品牌pos,退一步讲,就算是解密了,也无法对接正规支付公司的支付通道。

3,一般这样的都是违规违法电销平台,没有售后服务,一旦出现不到账问题,受损失的是自己。

所以,留著没用,砸核桃吧!


骗子给的还用吗?


建议你去正规渠道申请pos机。现在很多都是免费的。


骗子给的不能有,我们可以为你提供正规产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