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個性直率的她話題尺度超大,也不避諱兩性議題,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也不時放送性感辣照回饋粉絲,而每年都會推出作品的她,近日無預警曝光自己未修圖的胸下照,坦言曾為了身材,狠狠扎一針過。

雞排妹外型亮眼。(圖/翻攝自IG)

雞排妹近日分享兩張胸下只穿內褲的大尺度照,透露「柔軟滑順的線條不是靠低體脂和肌肉,要了解自己身體各部位脂肪細胞的分佈多寡,為了胸部不能過度瘦身,只訓練需要結實的地方,忍痛打針在頑固脂肪上。」原來為了拍攝照片,她私底下喫過很多苦。

雞排妹曝光零修圖照。(圖/翻攝自IG)

而從照片看來,未修圖跟修圖後的照片,除了膚色與自然壓痕的痕跡外,幾乎沒有修到太多地方,大腿部分更是相當白皙,原來這都是她對自己的要求。「為了照片不用大修圖,影片可以拍身體特寫,在每一次拍攝前,我會像捏泥娃娃一樣,把自己的體態,調整到適合作品的樣子」照片曝光後,粉絲也大讚她太敬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