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女星鸡排妹(郑家纯)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个性直率的她话题尺度超大,也不避讳两性议题,受到许多粉丝喜爱,她也不时放送性感辣照回馈粉丝,而每年都会推出作品的她,近日无预警曝光自己未修图的胸下照,坦言曾为了身材,狠狠扎一针过。

鸡排妹外型亮眼。(图/翻摄自IG)

鸡排妹近日分享两张胸下只穿内裤的大尺度照,透露「柔软滑顺的线条不是靠低体脂和肌肉,要了解自己身体各部位脂肪细胞的分布多寡,为了胸部不能过度瘦身,只训练需要结实的地方,忍痛打针在顽固脂肪上。」原来为了拍摄照片,她私底下吃过很多苦。

鸡排妹曝光零修图照。(图/翻摄自IG)

而从照片看来,未修图跟修图后的照片,除了肤色与自然压痕的痕迹外,几乎没有修到太多地方,大腿部分更是相当白皙,原来这都是她对自己的要求。「为了照片不用大修图,影片可以拍身体特写,在每一次拍摄前,我会像捏泥娃娃一样,把自己的体态,调整到适合作品的样子」照片曝光后,粉丝也大赞她太敬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