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日前遭噁男傳訊騷擾,但遇到此情況她卻沒直接封鎖,還跟對方你一言我一語,兩人有來有往回應彼此,讓他相當無奈,而其他網友見狀也全看傻。(合成圖/翻攝自macworld與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

近年來科技日新月異,網路發展也越來越成熟,不少人都會透過社群軟體來認識新朋友,不過,網路交友仍須謹慎為妙。近日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中透露,女友日前遭噁男傳訊騷擾,但遇到這種情況她卻沒直接封鎖,還跟對方你一言我一語,兩人有來有往回應彼此,讓他相當無奈,只好發文請益網友「遇到這種事都怎麼處理?」而其他網友見狀則傻眼,質疑「女友樂在其中?」

原PO貼出兩張對話截圖,內容可見,對方不僅瘋狂邀約他女友出門見面,還要求他女友傳「腿照」給他看,甚至直問「水族館結束要不要去開房間休息?」而原PO女友看後則回「傻眼」,讓原PO見狀後既生氣又傻眼,直呼「噁到我都想打人了...」但也不解「女友為什麼遇到這種不直接封鎖就好?還要丟給我去趕...」

▲男網友截圖女友被噁男傳訊騷擾的對話。(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

▲男網友截圖女友被噁男傳訊騷擾的對話。(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

不過,原PO同時又擔心女友再次遇到此問題,因此便發文詢問大家「通常自己女友遇到這種都怎處理?感覺很多女生被這噁男騷擾過了,所以我是要給他看我的腿毛嗎?」

對話曝光,網友隨即議論紛紛「滿足自己虛榮心,拿來跟男友炫耀自己還有行情?」「不是阿,女生幹麻做球給人家丟,一開始不要回就好了,還要男友幫忙回」、「女生問題居多欸,為什麼一開始不拒絕?顯示自己行情好?」「感覺你女友很樂在其中阿,完全沒有明確拒絕」、「這種的直接封鎖就好了,還在你一言我一語的,你女友也有問題,擺明就在享受啊!」「其實妳女友很享受...不然一般看到一半都封鎖了」、「我也覺得很納悶,這種通常我直接一秒封鎖就好,真的不懂到底為什麼要回...」「是我的話不會封鎖,但也不會回覆,網路上亂槍打鳥的超級多,這樣根本不能代表自己行情好,只能證明噁男多」。(編輯:許苡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