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要幹嘛/綜合報導

近年來,常常聽到這樣一句話「機遇和挑戰並存」,你是不是有時覺得做好一件事情很難?如果能將障礙去除,累積下來的經驗能對你職業發展有所幫助。依照你的直覺,從下圖五張牌中選一張,測試看看你這週將面臨最大的挑戰是甚麼呢?

.

.

.

.

.

.

.

.

.

.

.

.

.

.

.

A.權杖ACE逆位
行動力低落注意
抽到權杖ACE逆位的你怎麼啦?是周末玩太兇體力還沒有恢復?還是什麼打擊了你的士氣,造成你行動力低落呢?總之,你需要好好提振一下你的精神,好好為自己打氣一下。

B.聖杯二
人際關係注意
抽到聖杯二的你,基本上這週工作沒有什麼大問題,若硬要雞蛋裡頭挑骨頭,就特別注意一下你的人際關係吧,跟對方的合作,能不能達到兩方都希望的成果,會影響你的心情。

C.金幣女王
積極加分注意
抽到金幣女王的你,感覺上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過得挺無憂無慮,若硬要說哪裡需要改變的話,建議工作適時轉守為攻,都採取守勢,很難有大的突破。

D.寶劍ACE
決策注意
抽到寶劍ACE逆位的你,這週在做任何決定上,必須要再仔細思量一番,太倉促或是一意孤行的決策,恐怕造成兵敗如山倒的重大失誤。

E.權杖騎士
暴衝性格注意
抽到權杖騎士的你,在事業上有熱情、充滿了企圖心,擁有一馬當先往前衝的動力,但不是人人都跟你一樣如此積極進取,這週要讓自己對別人多點耐心,太衝會傷害人際的。



內容授權:被新聞耽誤的占星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