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左)與香川照之昨晚特地合影替《半澤直樹》續篇大結局做宣傳,比出「千倍奉還」手勢。(翻攝自香川照之Twitter)

日劇《半澤直樹》續篇昨晚在日本播出大結局,標籤「#半澤直樹」衝上推特(Twitter)世界趨勢榜冠軍,共有47萬則相關推文,收視也不負眾望開出32.7%,較前集飆升8.1%,刷新近7年來的日劇收視紀錄。飾演「大和田曉」的香川照之在播出後透過推特向劇迷致謝,並以本季他本人打造的流行語「death」新招「good-bye death」與觀眾道別。

《半澤直樹》續篇結局除在推特上掀起熱烈話題外,日本Yahoo!即時搜尋榜也被相關關鍵字給佔據,包含香川照之在推特上用到的「春永」一詞,因平常較少在日文對話中出現,引起大批網友查詢。他所提到的「いずれ春永に…」在日文中有「如同春天還會到來,期盼未來還能再相見」之意。

《半澤直樹》續篇昨晚播出大結局,在社群網站引發熱烈話題。(翻攝自TBS)

其他如「董事長」「大和田」「白井大臣」「1000倍」等詞都登上熱搜,前20名搜索詞有13項都與《半澤直樹》有關。大結局開出32.7%,是日劇近年難見到的數字,前一次破30%,也就是七年前的《半澤直樹》

由於《半澤直樹》續篇在台播出進度較日本晚兩週,結局預計10月12日才會在影音平台KKTV、FriDay影音上線,電視則在同週六晚間10點播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歐陽娜娜登陸唱《我的祖國》!文化部:違規將依法處置
孫安佐驚住院動刀 意外曝女友與狄鶯關係
竹內結子40歲猝逝 笑顏不再
雞排妹半截上衣滑落肩 傲人雪乳壓鹽袋「太重鹹了」
趙薇爆12年婚姻亮紅燈 深夜約會「富二代鮮肉」不見尪

今日娛樂推薦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