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昨在西門町舉行《My! Cyndi!》極精選舉辦簽唱會。(圖/中國時報盧禕祺攝)

「甜蜜天后」王心凌27日舉辦《My! Cyndi!》極精選簽唱會,雖然下著傾盆大兩,現場歌迷熱情不減,她相當心疼歌迷在雨中排隊等候,也當場宣佈將於2021年1月2日再度攻蛋開唱的好消息,全場驚喜尖叫。

王心凌將舉辦「2021 . 01.02 @小巨蛋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除了更新每一套服裝造型,升級演唱會內容,也已想好嘉賓人選。而她去年曾在廣州演唱會跌倒,早已捨棄當時穿的高跟鞋,防止再度出糗。

她受疫情影響明年才攻蛋,談到上半年的生活,她說,喜歡約好友下廚,「我們都是輪流在彼此的家中,一人準備一道菜的這種親友間的小聚會,然後我也都很避免出門,非常久沒有看電影了,我終於在前陣子看了《天能》,還是去人很少的地方全程載口罩。」

至於高中學弟黃鴻升猝逝,也讓她感慨良多,她與黃爸爸不熟,但希望黃爸爸能早日走出喪子之痛,而她自己在疫情好轉後也更稱極約朋友吃飯,她以前總是說,沒關係來日方長,現在更把握跟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光,「我就是更珍惜身邊的人」。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李連杰「8億豪宅」荒廢10年 淪保全宿舍…花園變菜園
影/貨車逼車撞翻重機!肇逃司機罵完再道歉 網譙翻:簡直是謀殺
趙薇還沒離婚「夜訪富二代」老夫老妻逛超市 疑似已同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