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鍾惠宇報導

中秋節連假快到了,不少人已蓄勢待發準備出遊。今(28)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中秋節要到了!每年都會出現神爸媽製作的造型柚子」,她也說明「去年我做了一個巴斯光年的造型,給孩子帶去學校比賽」。

媽媽做造型柚子想參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沒想到卻老師卻告知「媽咪,我們昨天比完了耶」,讓原PO聽了晴天霹靂,當下也決定把巴斯光年底座留下,也宣示「要是還有柚子造型比賽,我一定要再比一次!」

然而今年孩子學校卻根本沒有舉辦柚子大賽,原PO難過的默默拭淚,只是當她把巴斯光年袖子拿出來一看,驚覺「歲月不饒人⋯巴斯光年老了」,照片中只見用柚子做成的巴斯光年竟臉上佈滿皺紋,跟去年照片相比,好像瞬間衰老。原PO也驚呼「放了整整一年耶!居然沒有壞也沒有臭!」

巴斯光年皮膚風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看了笑翻,「我還以為是派大星cosplay巴斯光年呢」、「快被老了的那張笑死」、「家長看得出來好想比賽,比孩子還想要拼輸贏啊」、「看到老了照片整個大笑出來」、「巴斯等到都老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