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昨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三場演唱會。(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26日在「一一巡迴演唱會」第二場尾聲拋出「退休」一詞,坦言曾想過「幾歲要退休」?她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第3次巡迴、這次會唱幾場,「無常隨時在身邊,珍惜當下,按照自己的心,人生才不會白走這一遭,不只是感情、生活上」;她感謝歌迷陪伴,讓她可以任性地忠於自己,也還沒「被退休」。

不少歌迷發現向來話少的她,這次開唱頻頻出現「落落長」的談話橋段,她說:「因為覺得歌迷都來了,想多說點話給她們聽,就聊開了。」幽默表示開演唱會不僅喉嚨沙啞,也容易使人變得肉麻,趁機感性向歌迷告白:「謝謝所有的My Love!」

每場得唱近3小時,擔心她體能狀況?田馥甄老神在在地說:「第一天好像跑短跑,全力衝刺,第二天就比較像以跑馬拉松的節奏,用配速調節體力。」昨晚第3場除了田爸、田媽組親友團力挺女兒,圈內好友黃子佼、李佳薇、林凡及周蕙等人到場欣賞。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李連杰「8億豪宅」荒廢10年 淪保全宿舍…花園變菜園
影/貨車逼車撞翻重機!肇逃司機罵完再道歉 網譙翻:簡直是謀殺
趙薇還沒離婚「夜訪富二代」老夫老妻逛超市 疑似已同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