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谷庭/台北報導

外傳蘋果iPhone12 將在10/13亮相,不過現在也有消息指出價錢將水漲船高,最高階的iPhone 12 Pro Max 售價會貴100美元約台幣3千元。

iPhone12傳出可能將在10/13發表。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美國銀行分析師Wamsi Mohan指出,由於iPhone 搭載新的5G零件,因此考量成本售價將會變貴,不過他也坦言今年全球景氣、消費力不佳,「定價始終是蘋果最大的未知數」。而最近爆出iPhone 12 mini 則可能僅支援4G服務。

也有外媒認為由於蘋果今年已經推出平價化的iPhone SE,沒有必要在旗艦機款上再打價格戰,因此iPhone 12 變貴的機率很高,而目前安兔兔也公布新型手機跑分,雖然沒有直指是iPhone12,但外界推測新機的真實身份應該是iPhone 12 Pro Max。而對比iPhone 11 Pro Max的平均分數來看,總分提升9.1%、CPU成績提升16.7%、GPU成績提升3.6%、存儲成績提升21.9%、UX則下跌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