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睡醒時看到男友上百通未接來電,整個人嚇得瞬間驚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大家幾乎人手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加上通訊軟體發達,彼此聯繫也愈來愈方便。不過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她提到自己睡醒後,發現手機顯示男友上百通的未接來電,她嚇得連忙回撥,才發現自己的「1個舉動」害到對方,其他人看了全都笑翻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日前她睡醒後發現,手機竟然有100多通「未接來電」,還有上百則的LINE訊息,全都是男友打來的,原本還有睡意全都瞬間嚇醒。隨後她連忙回撥,腦海中瞬間閃過很多腦補。


電話接通之後,男友哀怨地說「妳為什麼睡覺要鎖內鎖?我被妳關在外面了。」而且女網友從電話那頭聽到,便利商店的開門聲,於是她趕緊將內鎖打開,坐在樓梯間恭迎男友回府。


事後女網友連忙幫男友開門,並向對方道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提到,平常在家因為安全問題,自己都會鎖內鎖,但這次真的忘了,她也不停地跟男友道歉「對不起啊!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也笑稱自己腦殘。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中看到,男友試圖叫醒她,不斷地傳貼圖,連貼圖表情都很符合他的心境。只是女網友提到,但「他忘了他寶貝女朋友睡覺手機關靜音」,女網友事後也很愧疚地說「他從21點半等到22點56分。」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將近2000則回應;其他網友看了全都笑翻了,戲稱「感覺他把所有可以表示內心的貼圖都用上了」、「你男朋友內心戲太精彩了,畫面感十足啊」、「小劇場真豐富啊」;還有其他男網友也表示「我也有相同經驗,我完全能體會妳男友的感受」;另外女網友們則說「妳男友脾氣真好,超級耐等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