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网友分享,日前睡醒时看到男友上百通未接来电,整个人吓得瞬间惊醒。(示意图/shutterstock 达志影像)

随著科技的进步,现在大家几乎人手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机,加上通讯软体发达,彼此联系也愈来愈方便。不过最近有位女网友分享,她提到自己睡醒后,发现手机显示男友上百通的未接来电,她吓得连忙回拨,才发现自己的「1个举动」害到对方,其他人看了全都笑翻了。


该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发文提到,日前她睡醒后发现,手机竟然有100多通「未接来电」,还有上百则的LINE讯息,全都是男友打来的,原本还有睡意全都瞬间吓醒。随后她连忙回拨,脑海中瞬间闪过很多脑补。


电话接通之后,男友哀怨地说「妳为什么睡觉要锁内锁?我被妳关在外面了。」而且女网友从电话那头听到,便利商店的开门声,于是她赶紧将内锁打开,坐在楼梯间恭迎男友回府。


事后女网友连忙帮男友开门,并向对方道歉。(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女网友提到,平常在家因为安全问题,自己都会锁内锁,但这次真的忘了,她也不停地跟男友道歉「对不起啊!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也笑称自己脑残。


从女网友分享的照片中看到,男友试图叫醒她,不断地传贴图,连贴图表情都很符合他的心境。只是女网友提到,但「他忘了他宝贝女朋友睡觉手机关静音」,女网友事后也很愧疚地说「他从21点半等到22点56分。」


发文一出,吸引超过1.6万人按赞、将近2000则回应;其他网友看了全都笑翻了,戏称「感觉他把所有可以表示内心的贴图都用上了」、「你男朋友内心戏太精彩了,画面感十足啊」、「小剧场真丰富啊」;还有其他男网友也表示「我也有相同经验,我完全能体会妳男友的感受」;另外女网友们则说「妳男友脾气真好,超级耐等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