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月28日,杰瑞德-乌尔夫(Jared Wolfe)经受住了峰景乡村俱乐部(Crestview Country Club)刮风的最后一轮,在威奇托公开赛(Wichita Open)上实现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32岁选手最后一轮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64杆(63-65-65-71),低于标准杆16杆。

  加拿大选手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非常棒,」 杰瑞德-乌尔夫谈到胜利时说,「我感觉自己全年都打得很棒。最近6、7站比赛,我打得很好,只是每一次都有那么几个坏洞。今天我终于熬过来,相当酷。」

  杰瑞德-乌尔夫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可是一出门就在一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领先优势缩减为1杆。尽管遇到这种挫折,他在二号洞到六号洞就成功保帕,维持了领先。当他第七洞,四杆洞的时候,天气开始转变,降雨和强风导致比赛推迟了1小时18分钟。

  「真是难以置信,」他谈到天气时说,「无论风怎么刮,一切没来由转变,我还是努力保持镇定,放轻松。」

  球员们回到球场之后与艰难的比赛条件对抗,杰瑞德-乌尔夫保持了稳定,在七号洞到13号洞保帕之后维持住了领先。

  泰勒-彭德瑞斯从最后一组出发,他转场的时候落后2杆。12号洞,三杆洞,他推入了本轮第二只小鸟,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将差距缩小为1杆。

  进入最后阶段手握领先,杰瑞德-乌尔夫在14号洞,五杆洞推入10英尺老鹰,在比赛还剩下4洞的时候取得3杆领先。

  杰瑞德-乌尔夫那之后连续吞下2个柏忌,可是最终他坚持下来,取得胜利,其积分排名上升到第四位。如果余下来一年,他再取得一胜,将直接升入美巡赛。这样的事情发生过11次。

  河南23岁小伙窦泽成最后一轮表现精彩,开局7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5杆,四轮267杆(63-68-71-65),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今天上来打得特别好,然后推杆也很稳定,」窦泽成在五号洞,三杆洞切球进洞,「二号洞,三号洞没有抓到小鸟蛮可惜的,要不然一上来七个洞真是大爆发了。」

  窦泽成在八号洞,三杆洞打入沙坑丢了一杆,转场之后10号洞再次丢杆,可是在随后4个洞又抓到3只小鸟,不幸16号洞又吞下一个柏忌。「16号洞特别可惜,算是今天最大失误的一个洞,」窦泽成说,「我们停赛回来之后,风特别大,我开球很漂亮,三号木打剩下92码,可是接下来一杆打过了果岭,然后没有救到。」

  并列第五是窦泽成本年度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的最好名次。最近4场比赛,他获得3个前十名。窦泽成说并不可惜第三轮打坏,从前十滑落。「现在的球就是这样,没有完全稳定到四轮都能发挥出色,」他说,「前两天风也特别大,我觉得打得还算正常,没有很突出,但是不算差,对于我而言还是要提升风中的竞技水平。」

  窦泽成将参加今年最后两站光辉国际赛,然后准备回国。

  袁也淳和白政恺最后一轮打出70杆。大连小伙272杆(69-66-67-70),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37位。汕头小伙276杆(67-70-69-70),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55位。

  (小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