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月28日,傑瑞德-烏爾夫(Jared Wolfe)經受住了峰景鄉村俱樂部(Crestview Country Club)颳風的最後一輪,在威奇托公開賽(Wichita Open)上實現了本賽季第二場勝利。

  32歲選手最後一輪打出71桿,四輪成績為264桿(63-65-65-71),低於標準桿16桿。

  加拿大選手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抓到3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9桿,落後一桿,單獨位於第二位。

  「非常棒,」 傑瑞德-烏爾夫談到勝利時說,「我感覺自己全年都打得很棒。最近6、7站比賽,我打得很好,只是每一次都有那麼幾個壞洞。今天我終於熬過來,相當酷。」

  傑瑞德-烏爾夫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3桿,可是一出門就在一號洞,四桿洞吞下柏忌,領先優勢縮減為1桿。儘管遇到這種挫折,他在二號洞到六號洞就成功保帕,維持了領先。當他第七洞,四桿洞的時候,天氣開始轉變,降雨和強風導致比賽推遲了1小時18分鐘。

  「真是難以置信,」他談到天氣時說,「無論風怎麼刮,一切沒來由轉變,我還是努力保持鎮定,放輕鬆。」

  球員們回到球場之後與艱難的比賽條件對抗,傑瑞德-烏爾夫保持了穩定,在七號洞到13號洞保帕之後維持住了領先。

  泰勒-彭德瑞斯從最後一組出發,他轉場的時候落後2桿。12號洞,三桿洞,他推入了本輪第二隻小鳥,達到低於標準桿15桿,將差距縮小為1桿。

  進入最後階段手握領先,傑瑞德-烏爾夫在14號洞,五桿洞推入10英尺老鷹,在比賽還剩下4洞的時候取得3桿領先。

  傑瑞德-烏爾夫那之後連續吞下2個柏忌,可是最終他堅持下來,取得勝利,其積分排名上升到第四位。如果餘下來一年,他再取得一勝,將直接升入美巡賽。這樣的事情發生過11次。

  河南23歲小伙竇澤成最後一輪表現精彩,開局7個洞抓到5隻小鳥,打出65桿,四輪267桿(63-68-71-65),低於標準桿13桿,並列位於第五位。

  「今天上來打得特別好,然後推桿也很穩定,」竇澤成在五號洞,三桿洞切球進洞,「二號洞,三號洞沒有抓到小鳥蠻可惜的,要不然一上來七個洞真是大爆發了。」

  竇澤成在八號洞,三桿洞打入沙坑丟了一桿,轉場之後10號洞再次丟桿,可是在隨後4個洞又抓到3隻小鳥,不幸16號洞又吞下一個柏忌。「16號洞特別可惜,算是今天最大失誤的一個洞,」竇澤成說,「我們停賽回來之後,風特別大,我開球很漂亮,三號木打剩下92碼,可是接下來一桿打過了果嶺,然後沒有救到。」

  並列第五是竇澤成本年度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上的最好名次。最近4場比賽,他獲得3個前十名。竇澤成說並不可惜第三輪打壞,從前十滑落。「現在的球就是這樣,沒有完全穩定到四輪都能發揮出色,」他說,「前兩天風也特別大,我覺得打得還算正常,沒有很突出,但是不算差,對於我而言還是要提升風中的競技水平。」

  竇澤成將參加今年最後兩站光輝國際賽,然後準備回國。

  袁也淳和白政愷最後一輪打出70桿。大連小伙272桿(69-66-67-70),低於標準桿8桿,並列位於37位。汕頭小伙276桿(67-70-69-70),低於標準桿4桿,並列位於55位。

  (小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