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撲9月28日訊 《足球》報消息,廣州富力正在運作租借已經打入衝冠組的重慶當代隊外援阿德里安,作為重慶隊絕對大腿,阿德里安本賽季已經打進6球,是重慶隊衝進爭冠組的絕對功臣,除了阿德里安外富力的新援還有日夫科維奇。

報導稱,日期:9月28日凌晨,阿聯酋迪拜勝利俱樂部官方宣佈以色列前鋒薩巴加盟球隊,他和扎哈維的離開,加上另外三名外援也有傷在身,進入保級組的富力必須要在前場進攻型球員上繼續進補。據悉,廣州富力正在運作租借已經打入衝冠組的重慶當代隊外援阿德里安(梅澤耶夫斯基),作為重慶隊絕對大腿,阿德里安本賽季已經打進6球,是重慶隊衝進爭冠組的絕對功臣,除了阿德里安外富力的新援還有日夫科維奇。

在27日下午中超第一階段最後一輪比賽中,富力在對陣魯能的比賽當中以全華班出場,外援全部沒有進入名單。在上一輪對陣申花的比賽當中,雷納爾迪尼奧開場不久就被對方鏟傷,薩巴賽後與俱樂部談完就踏上了前往迪拜的航班。中衛外援託西奇也因為有傷最後兩輪比賽均沒有出場,登貝萊則連續兩輪比賽沒有進入大名單。目前的富力外援走的走、傷的傷,兩周之後的聯賽第二階段賽事,已經確定進入保級組的富力前途艱險。

薩巴已經飛離中國,在他乘飛機的那一刻,意味著他再次返回中超參賽的可能性為零。因為在離開中國之後,外籍球員想要再返回中國需要再簽證和隔離14天醫學觀察,而中超聯賽第二階段比賽10月16日就將開賽。按照歐洲足聯的安排,以色列隊在10月份有國家隊的賽事。

據瞭解,國際足聯曾明確發文,9月份職業俱樂部所在國實施隔離政策,且隔離時限高於5日,俱樂部可以不同意外籍國家隊球員返回本國國家隊參加歐國聯的比賽。但進入10月份的國家隊賽事,俱樂部則無權拒絕這些國腳返回各自國家隊參賽,所以當薩巴提出要返回國家隊參賽時,富力俱樂部只能按照國際足聯10月份的規定,同意薩巴離開富力。

而從薩巴歸心似箭的表現來看,與扎哈維是同一個經紀人的薩巴心已經不在中超,即使留人也留不住心,對富力來說,隨他去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從以色列媒體爆出的消息來看,與老東家還有一年合同的薩巴此刻轉會去迪拜對富力來講也是可以接受的,這樣不僅可以獲得轉會費,而且還可以留出名額及時補充新的外援,為保級做準備。

登貝萊還在跑圈,雷納爾迪尼奧和託西奇也在康復中。對於富力來講,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馬上確定扎哈維和薩巴離開留下的外援空位誰來填補,以此為保級組的激烈競爭做準備。

此前有消息說曾經在長春亞泰效力的中鋒日夫科維奇已經抵達廣州進行隔離,不過富力俱樂部一直未證實,另外也有說法稱青島黃海隊的克萊奧也有是富力的目標人選,不過,對於這樣的傳聞,富力一直沒正式回應。

26日,最新消息顯示,富力極有可能租借剛剛幫助重慶當代闖進爭冠組的功勛外援阿德里安,本賽季阿德里安已經在聯賽打進6球,是重慶隊五連勝的功臣,第13輪與永昌比賽中上演的帽子戲法,更是凸顯他的狀態之好。鑒於重慶隊已經進入爭冠組,最差戰績也是聯賽第八名,而球隊想要爭冠又幾無可能。在這種情況下,一方面外租外援創收、一方面讓善於調教年輕人的張外龍指導更多使用年輕人,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經營思路。

而對富力來說,阿德里安策動進攻和得分的能力,是富力保級戰非常需要的,要知道第一階段他們的進球數(14個)僅僅高於天津泰達。富力第二階段的淘汰賽對手是青島黃海,如果引援得力的話,兩回合拿下升班馬完成保級不是沒有可能。

(編輯:給大家拜個早年)

本文來自:虎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