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主持的《综艺大热门》今年如愿夺下金钟「综艺节目奖」。(图/翻摄自吴宗宪IG、三立电视提供)

3度入围金钟的《综艺大热门》,今年如愿夺下金钟「综艺节目奖」,可惜主持人吴宗宪、Lulu(黄路梓茵)及陈汉典4度入围仍无缘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宪哥事后在庆功宴上遗憾小鬼有份主持的《综艺玩很大》没能入围,直呼「评委会宁愿空一个位置,也不让台湾收视第一名的节目入围」,质疑完全藐视民意。


宪哥、Lulu及陈汉典今年败给浩子与乱弹阿翔,无缘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宪哥昨(27)日凌晨在庆功宴上表示,自己在车上已打给浩子及乱弹阿翔,「我问他们两位愿不愿意来《综艺大热门》,加他们两个,那我就如虎添翼」,让一旁的Lulu及陈汉典直呼「麦啦(不要啦)!」被问到对于乱弹阿翔脱口说出自己根本没在主持有何感想?宪哥则笑亏「评审席那边好像有人综艺摔!」

《综艺大热门》夺奖,主持人全上台。(图/三立电视提供)

话锋一转,宪哥提到今年最大的遗憾就是《玩很大》连入围都没有,「这6年里,全台湾的外景节目都是以《玩很大》为依归,加上它的最高收视率,它应该要入围的...难道我们是完全的藐视民意吗?」宪哥还说,小鬼的作品大概还有十集,「从来没有那么诚心诚意的想要得奖,但那个节目得奖,应该没有半个人会跳出来说不该得奖,为什么不顺应民意一下,我要帮他(指小鬼)争取一下,当然也是他个人努力得来的。」


宪哥还提到原本今年金钟奖自己不想出席,因为才刚送走小鬼,心情仍无法平复,连觉也没睡好,心里一直很难过,但想到若小鬼还在世,一定会说「宪哥去啦去啦」,才决定出席电视人最重要的颁奖典礼。


【相关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