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吴凤曝8年前金钟最大奖:遇到台湾妻

娱乐中心/黄韵璇报导

第55届电视金钟奖于26日圆满落幕,其实今年金钟奖的评审阵容中,不只有演员吴慷仁、尹馨、王识贤、黄健玮等大,其中还有艺人吴凤,2012年吴凤主持三立都会台《爱玩客》,拿下电视金钟「行脚节目主持人奖」,不过他也在脸书透露「遇到老婆就是人生最大的奖」。

吴凤表示「遇到老婆就是人生最大的奖」。(图/翻摄自吴凤Rifat脸书)

吴凤回忆起8年前获得金钟奖,提到「2012年我得金钟奖时观众里面有一位女生,当时我们认识没有很久!她把手指头举起来在远远的地方给我一个力量。当天我很紧张,很多观众都一次看到外国人得奖,我变成台湾电视历史时刻」。

2012年吴凤主持三立都会台《爱玩客》,拿下「行脚节目主持人奖」。(图/资料照)

时隔8年吴凤再度出席金钟奖,这次他不是自己一个人,更不是以入围者的身分出席,他说「过了8年,这次我以评审的身分去参加颁奖典礼,曾经来支持我的女生已经变成老婆」,吴凤直言「牵著她的手慢慢走进国父纪念馆时,我想到8年前她在现场给我的支持,再一次觉得感动。当年得奖的我现在又长大了、更成熟了,而且已经不是外国人还变成台湾人」。

吴凤提到当评审也是他人生中的里程碑之一,也感谢文化部愿意给他机会,至于要不要再次挑战金钟奖,吴凤说「我觉得我遇到老婆就是人生最大的奖,剩下的奖不是太重要!恭喜所有得奖者。没有得奖的人千万不要难过,人生中还有很多机会。请继续珍惜舞台跟观众给的掌声」。

吴凤和老婆婚后住在台湾。(图/翻摄自吴凤Rifat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