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左)、吉見一起。(圖/NOWnews資料照)

前中日隊隊友陳偉殷加入羅德,看在昔日王牌又是好友的吉見一起眼中,又是怎樣的想法?

吉見一起說:「他從回來日本後,的確給了我動力。」

過去兩人支撐中日的黃金時期,2010年、2011年,兩人幫助中日拿下央聯冠軍,不過他說:「我對他不是那種日本人、台灣人的競爭心態,他跟我是很好的後輩。」兩人還曾來台一起自主訓練,一起參加訓練營。

不過去年陳偉殷被馬林魚戰力外,吉見也跟陳偉殷保持聯絡,也有聽到他想要再戰日職。

「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在美國,我們的關係都有維持,之後也很期待。」他說。

但是吉見一起今年因為改姿勢,一開始雖然上一軍,但是現在只有1勝,9月13日他對DeNA投4.1局失2分,可惜無法奪勝,又被降下二軍,他說:「但是我現在無法上一軍。」

今年日職球季因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無法打完完整球季,吉見一起期待可以跟陳偉殷一起在一軍賽場上較勁,他說:「對我來說一定要上去,不能就這樣結束了。」

對於好友陳偉殷,他說:「我什麼好說的,他的位置應該是從上往下看,我想他自己應該有想法。」

兩人都曾經過手術,陳偉殷則是育成成為正式選手,不過兩人深交,吉見說:「陳(偉殷)來日本的話也帶給我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