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於本(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消息爆出後震驚演藝圈,小鬼的遺體於25日火化,以花葬方式長眠陽明山。不過當小鬼過世後,許多圈內好友卻驚喜的收到了他寄來的禮物,女星李千那昨(27)日在社羣網站上PO出小鬼送的最後的禮物,不禁悲從中來,「叫我如何是好」。

小鬼生前為人貼心、溫暖,在演藝圈擁有許多好友,人緣相當好,當他過世的消息傳出後,大家都難以接受,紛紛在社羣網站上PO出黑色圖片哀悼,一時之間網路上瀰漫著哀傷的氣氛。沒想到在小鬼離開大家後,圈內好友李千那卻突然收到小鬼委託人送來的禮物,讓她難過的在Instagram發文表示,「你知道我喜歡聯名鞋,所以委託ASICS 送我一雙鞋,但卻是在你離開之後收到」。


李千那突然收到小鬼委託人送來的禮物。(圖/翻攝自李千那ig)


李千那崩潰的說,如今小鬼不在了,禮物才送到,「叫我如何是好」,隨後嘗試以輕鬆詼諧的方式開玩笑,「而且送鞋要收我10元耶,不然我會跑路啦」,從文字中也能感覺出來,收到小鬼「最後的禮物」,李千那是多麼的痛心和不捨,許多網友也留言感嘆,「來自另一個星球的禮物」、「小鬼真的好暖心」。


李千那崩潰的說,如今小鬼不在了,禮物才送到「叫我如何是好」。(圖/翻攝自李千那ig)


事實上,收到小鬼「最後的禮物」不只李千那,女星陶晶瑩、鬼鬼和男星任賢齊、竇智孔等人也都收到了小鬼送的中秋月餅禮盒,陶晶瑩更形容這是「從月球寄來的月餅」,一時之間看哭不少人,而其實這是小鬼事先就訂好的月餅,想將中秋節的祝福送給每一位好友,沒想到他卻突然離世,工作人員只好依照原定計畫,替小鬼送出最後的愛。


(封面圖/翻攝自李千那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