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小鬼(黄鸿升)于本(9)月16日因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猝逝,消息爆出后震惊演艺圈,小鬼的遗体于25日火化,以花葬方式长眠阳明山。不过当小鬼过世后,许多圈内好友却惊喜的收到了他寄来的礼物,女星李千那昨(27)日在社群网站上PO出小鬼送的最后的礼物,不禁悲从中来,「叫我如何是好」。

小鬼生前为人贴心、温暖,在演艺圈拥有许多好友,人缘相当好,当他过世的消息传出后,大家都难以接受,纷纷在社群网站上PO出黑色图片哀悼,一时之间网路上弥漫著哀伤的气氛。没想到在小鬼离开大家后,圈内好友李千那却突然收到小鬼委托人送来的礼物,让她难过的在Instagram发文表示,「你知道我喜欢联名鞋,所以委托ASICS 送我一双鞋,但却是在你离开之后收到」。


李千那突然收到小鬼委托人送来的礼物。(图/翻摄自李千那ig)


李千那崩溃的说,如今小鬼不在了,礼物才送到,「叫我如何是好」,随后尝试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开玩笑,「而且送鞋要收我10元耶,不然我会跑路啦」,从文字中也能感觉出来,收到小鬼「最后的礼物」,李千那是多么的痛心和不舍,许多网友也留言感叹,「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礼物」、「小鬼真的好暖心」。


李千那崩溃的说,如今小鬼不在了,礼物才送到「叫我如何是好」。(图/翻摄自李千那ig)


事实上,收到小鬼「最后的礼物」不只李千那,女星陶晶莹、鬼鬼和男星任贤齐、窦智孔等人也都收到了小鬼送的中秋月饼礼盒,陶晶莹更形容这是「从月球寄来的月饼」,一时之间看哭不少人,而其实这是小鬼事先就订好的月饼,想将中秋节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好友,没想到他却突然离世,工作人员只好依照原定计划,替小鬼送出最后的爱。


(封面图/翻摄自李千那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