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图/百度)

影坛大哥大、大陆政协会成龙,月初曾传出他位于北京的两间豪宅,将于今(28日)上午法拍;成龙从影、从政多年,身家相当丰厚,法拍消息也让外界热议。不过,就在法拍表定日期前一天,竟又突生变故,更令人感到不解。

(图/百度)

成龙在2006年4月透过旗下公司中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人民币3600万元(约台币1.5亿元)买下位于北京二环路内东直门大街「NAGA上院」2号楼1001室、1002室的豪宅。不过,当时他是利用经纪公司「JACKIE&WILLIE」授权参与「NAGA上院」的代言,以此折抵人民币2060万元,实付金额只有人民币1300万元(约台币4481万元)。

NAGA上院。(图/百度百科)

成龙这两间豪宅月初就被放上法拍网,起标价人民币7191万元(约台币3.1亿元),虽然总价不低,但有名人加持和座落黄金地段,仍有不少买家跃跃欲试。

(图/瀚海法拍网)

不过就在昨日法拍前,法拍网的物件突然标出「已结束」字样,据业界相关人士透露,这两间豪宅突然被撤回的原因,是「因案外人异议」而让法院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无法保证日后还会不会再次流入法拍市场。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影/货车逼车撞翻重机!肇逃司机骂完再道歉 网谯翻:简直是谋杀
83岁翁无照爆冲!女子遭「铲起撞飞」丧命 重伤夫爬过去…再也唤不醒
李连杰「8亿豪宅」荒废10年 沦保全宿舍…花园变菜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