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银饰店店主手打(直接手推)的,不是很疼,状态也比较好。现在不红不肿,顶多有一点点痛感。


我是觉得不用酒精消毒比较好,没有用的。

推荐我自己打完耳洞之后的做法:

打耳钉的时候店员会用铁的耳钉进行穿孔,千万不要打完耳洞后就立马摘掉换上自己喜欢的耳钉,因为刚刚穿孔,耳洞小,摘掉重戴会很痛,一周左右的样子可以摘掉,在这期间要时不时地转动耳朵上的耳钉,因为耳洞会愈合长出新肉,不常转动的话肉会和耳钉长在一起。铁耳钉摘掉后选几根和耳棒差不多的茶叶梗戴著,去药房买一种最便宜的眼药水,经常滴著。根据伤口的愈合情况差不多一个礼拜的样子就可以摘掉戴上漂亮的耳钉啦。后期也可以滴眼药水,不用那么频繁了。

我刚打耳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耳朵从来没有红肿,流脓之类的。

我家就是做银饰加工和销售的,以前我们家也有帮人家打耳洞,后来打的人少就没有打了。一般我们都是这样跟顾客说的,不用去花一些冤枉钱而且又没有用,这个方法真的很有效,可以试试的。

要是对我家店铺感兴趣且里达州比较近的话可以去看看我们家的饰品,都是纯银的。

实体店铺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马蹄街巧银匠9号门市

淘宝店铺名称:【巧银匠IS】


如果你带的不是纯银耳钉,可以用双氧水消毒,没那么刺激,碘酒那些涂在耳朵上黄黄的,有点不美观……不想消毒也没事,但如果耳朵有点热热的了就消一下毒,会感觉爽翻天的哈哈哈哈反正我是这样


可以用红霉素软膏,


双氧水


不用,酒精也是有刺激性的


要,我也是手打的,我几乎都是一天两次吧,偶尔偷懒一次。打耳洞的小哥哥告诉我,才打的耳洞是伤口,为了防止感染肯定要用酒精消毒的,用酒精消毒是有点点痛,毕竟有刺激性 。另外就是耳堵跟耳朵要留一点距离,保持通风,还有就是少吃辛辣的东西。如果耳朵有红肿现象要用消炎药水。


从刚打到现在一个月了我都是用酒精消的毒,一次也没有发炎,恢复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