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新店區前(2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83歲老翁把油門當煞車,在北新路三段衝撞多輛汽、機車。一名女騎士被撞飛之後頭部重傷,而她同樣重傷的丈夫忍痛爬到她身邊,不停拍著她的肩膀想喚醒她,但最終卻只能看著心愛的妻子失去生命。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這名83歲的王姓老翁汽車駕照早已被註銷,但還是違規開車;事發當時路上車流量相當大,而他卻並未減速,反而高速連續撞上前方四部汽、機車,造成一名女子彈飛、落地後頭部重創,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翻攝畫面)

這起車禍共造成一死四傷,其中一對夫妻事發前正騎在外側車道,但老翁從後方高速衝撞,造成機車「整輛被鏟起」,乘坐在機車後方的女子彈飛後落地又被老翁開車輾過去。

(圖/翻攝畫面)

據《ETtoday》報導,女子當天是要陪大8歲的老公去做手工珠寶設計,兩人平時感情非常好,也與兒女住在一起。女子車禍後倒臥在地、一動不動,而她的丈夫昏倒後甦醒,撐著受傷的身體爬向她,一度輕拍她的肩膀想叫醒她,但無奈再也喚不回最愛的妻子。

報導指出,王姓老翁去年就因為肇事而被註銷駕照,他表示是為了閃躲一輛機車,才會誤把煞車當油門。目前老翁被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5萬元交保。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影/貨車逼車撞翻重機!肇逃司機罵完再道歉 網譙翻:簡直是謀殺
紅襪不續聘羅里奇叔叔 有意找回「作弊教頭」?
山林女戰士1/遺產竟是一紙「租約」 農家女為弱勢奔走勇嗆林務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