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再加上家长是很老实的乡下人,所以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处理人际关系。但是我一直以来都是个很好说话的人,而且一直都很尊重他人,偶尔充当一下逗逼的角色。

除了不爱说话,不爱打招呼,不会主动处理花哨的人际关系,我觉得我其他方面做的还好。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我确实长得挺可爱的,虽然在二本大学读书,不过有认真学习,拿奖学金。一直都以同样的尊重对待身边的同学(圣母病已经治好,不过这也不算圣母)。正文:大一时我怀著所有的新鲜来到了魔都和东海的交接……一所大学读书。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我于是开始了常达一年的舍友连体婴生活。虽然我觉得她们确实长得……但我从不会揭人之短,也不会参与到所谓的吐槽中去。但是她们不但对我时常忽视,有时甚至当著我的面就对我评头论足。说我不会说话,说我老实(其实就是说我笨吧)。奈何我所有的善良,教养,和对她们的尊重都变成了傻乎乎呢?难道我该时常当面说她们丑吗?

除了挑拨离间和善变虚伪的A和B室友,就是和我在一起最多的C室友。她很聪明,数学什么的都比较好。但是不知道是故意针对我还是本身就这样,说话粗声大气(本身就像汉子吧……),在寝室的声响更是大的吓人。有一次直接大敲我的床叫我起床,那口气就像是叫醒一条狗。当时我直接被吓醒,当时真的懵了,现在想起来还是想给她一巴掌。后来有一次我在浴室洗澡把我门堵住不让我出去,我千万般好说好劝都不让我出去。我回忆这一年来,她言语中对我的讽刺侮辱,她口气的轻蔑和恶心。忽然觉得我自己好像一条狗。

如果我一直和这种恶心的人在一起,一年又一年。我的一辈子也就这样过去了吧。那时觉得我绝不可能要这样去过完我的一生。于是从那时起,我就再不想和她们多说一句话了。恰好分班了,我自己一个班,所以我索性过起了独来独往的生活。和室友基本也是不说话,她们当我是透明人,我当她们也是透明人。也就是那个我最讨厌的C室友,最近常常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小声骂我傻逼,神经病。不过她看起来就一男的,我也打不过她。我由于比较孤僻,没有朋友。我真和她杠上了,吃亏的肯定又是我。所以也就直接无视了她。

但是这样子真的很影响我的生活质量,心情不好时被她这样一骂整个人都抑郁了,要一两天才能恢复。

但是她是我心中永远的丑逼,永远。祝她以后老公也这么丑,而她的孩子比她还丑。谢谢。


她们丑,你漂亮,学习认真,所以她们要通过语言上的打压来获得心理平衡。
建议换个寝室可能会好点。
我也性格内向..性格内向大概不会写出 (第四行)

但是我确实长得挺可爱的

这样羞耻感极强的话.


因为你怀著优越感,所以别人认为你傻逼。不知道你哪里懂得尊重人了。个人观点。
我今年刚刚大学毕业了 不知道过了一年的你现在多大了 今天被身边傻逼起到 所以才来查「如何对待傻逼」~看见了你的文章 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我们不可能取悦每一个人 但是…如果身边人都不喜欢自己 就是自己本身真的有问题 淳朴没有错 单纯很可贵…但是这并不是处理不好人际关系的理由 大学会有很多烦恼 要经常经历 并且学会总结…人…还是要多读书…好好学习比啥都强…当你能校外保研的时候 找到好工作的时候… 你就懂了…
骂人丑逼 我还是建议你上个照片

我想看看到底谁是丑逼

还有看你对他人的评价 没看出你是个老实 尊重他人 很好相处的人 我想你室友真的不是想骂你傻逼 我觉得她可能是怕打你之后摊上刑事责任不想让关注我的人看我答这么白次的问题 所以我匿了


这么说来一个寝室人都不喜欢你,不好意思说句实话,那说明你自己有问题,再者看你内心戏太多了,估计那个小声骂你的室友也是忍无可忍了吧

不用理她 但如果她变本加厉就撕逼 要是不敢撕逼你可以学她 在她出其不意的时候说一句傻逼233 其实你不纠正她等她工作了就吃亏去吧 领导要是听见不得玩死她(尤其记仇女领导)

我们宿舍就有一个这样的废物 我脾气不好她不敢明著说 她平时也就会吹牛逼但实际上怕我 看到我都不敢靠近那种 她偶尔也会小声说傻逼 但我都当她父母双亡了不和她计较,毕竟有爹生没爹养的人才没事儿骂人傻逼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