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雙北8小時到貨 ,BOXFUL電商物流服務上線 。

來自香港的Boxful日前宣布正式跨入電商領域,推出「Boxful電商物流服務」,幫助品牌電商解決倉儲、物流,號稱具備雙北8小時到貨能力,品牌賣家可更輕鬆管理各平台訂單、調度庫存,並有「智慧庫存預測警示」,避免缺貨機率。 

根據Boxful的《台灣快速到貨調查報告》,台灣消費者最常使用的網購管道是標榜快速到貨的大型網購,商品多元、折扣多、快速到貨是前三大購買原因。 

根據Boxful提出的資料,最新推出的「電商物流服務」,整合了倉儲、理貨、出貨、物流與逆物流的一站式服務,具備以下特點:

  • 雙北8小時到貨,上班買、下班到:Boxful電商物流推出「Boxful超速配」,提供品牌賣家快速到貨服務,雙北最快6小時,最慢8小時到貨。

  • 人力和倉儲空間更彈性,更能應付淡旺季的不同需求。

  • 智慧庫存警示:透過系統內建的企業專屬儀表板,可以隨時檢視倉庫使用量及費用,並設有智慧預警系統及庫存預測系統,協助評估安全庫存水位。

 ◤編輯最愛◢

👉 多款輕薄筆電/電競筆電/MacBook 瘋狂折扣不搶後悔

👉我的智慧家庭!多款智能家居這裡都有

影像資訊:Boxfu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