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行行出状元,人不行不怨路不平


这个世界一直都是公平的,人类对这个世界的认识1%不到,只要你多认识一点世界,就会发现世界从来就是公平的,这不是安慰的事,而是实际的情况,就像牛马,生来听人使唤劳累,这些受罪,都不是平白无故的让他受罪。大自然有他的一套公平规则,你只是看不见。


这世界最大的不公平是绝对的公平。

这世界最大的公平就是生而不同、优胜劣汰、物竞天择。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回答题主。人只有在无能为力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什么最重要。我个人认为所为的最大不公平就是别人有权有势有 ,而自己可能只有别人的1/3,甚至一样没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自己如何看待自己的人生了,是随波逐流,过平淡的生活,还是斗志昂扬,一切看自己的造化了。


不是

因为

智力上的不公平只有对真正需要的人来说才是世界上最大的不公。

智力正常与低能儿。

不公平吗?

不!!!

因为智力不能用于先天不足之人,本就没有,本就缺少,本就无法再次出现的东西怎么能称无法拥有是不公平?


智力是指IQ吗,是天生的吗?如果是天生的不公平,那就没有任何改进的办法。

那么限于眼界、格局,对真实世界扭曲的认知,从而导致我们做出错误的决策是什么导致的呢?

在填平人和人认知的巨大鸿沟之前,讨论个人智力的不公平有什么意义呢?

只有教育能够最大程度地填平这个鸿沟。

但它的反义词绝不是没有教育,而是灌输扭曲真实的教育。


不是,是「爹」的不公平。

我没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那么造成这种智力差距的运气上的区别是不是比之更加不公平哪?


世界上哪有什么最大的不公平,任何一项公平都足够要了人的命。


不是,是环境,环境让生命产生物种,人和人之间也有,只是大多看的不明显


财富分配的不公平才是世界上最大的不公平


最大的不公平应该就是脾气了

凭什么我得让著你呢


天赋出生都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但智力肯定不是


这个世界最大的公平,就是智商上的公平,大多数人智商都差不多。


智力是禀赋,这个没办法选择。关键是低智商投胎好,那就太不公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