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我刚好是比这个问题提到的机型低了一代,我是从iPhone7换到iPhone Xs Max

首先就是要适应全面屏手势,只是到现在我都觉得不能侧边重压切换app实属一个败笔(不过小白条直接右滑也很香hhh)

至于使用体验那当然是xsm给我的体验比i7更好(不过我是那种忍到受不了才会换机的人 要不是i7进水了我也不会换xsm的…)


体验超级棒 现在完全适应iPhone11,而且face ID真的方便,反正体验一级的


换了以后你需要有一定是时间去适应系统上的操作,毕竟是换成全面屏了 性能的话会有提升 系统反应速度会快些,但是不会有特别明显的差距 毕竟8的配置现在也不差 总体来说主要还是适应手势操作还有解锁


没啥体验11等于xr


三点。1是面部解锁,比如解锁屏幕,支付等。2是屏占比。 3是电池,电池!


鸟枪换炮


8换成了11,屏幕大了,手机重了,指纹解锁改面部解锁了。拍照肉眼可见更清楚了。


体验提升,钱包空


正好用过小8和11,小八的手感真的超级,用了11真的是厚,沉,大,不跟手。但是对比一下使用体验,小八除了手感没有一点能打的,反应明显慢了好几拍,屏幕大小也差太多了,续航更是捉急,3D touch确实好用,但是11你固执的一定要重按也可以假装它有这功能。总结:除了手感全方位的提升。


全面屏了,续航好了,拍照强了,性能刚了,价格贵了


直换11pm,没体验,买了个东西罢了,哦对,续航长了,没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