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式版是12.3,如果你已经在12系统就直接升级吧,我自己的已经升级到了12.4开发版。


不升等啥呢……


出力升,不升级对不起自己

升级的问题只纠结于9、10和11

只要你已经突破11了,那就不用考虑什么12.几了


建议不要升级,ios12.1是绝大部分小7hold得住的版本,最好一直停留在这里或者看看后面的iOS13如何再做决定。


目前就是12.2,也是小7,没感觉到很大的差别,可以升级


谢邀

我个人是8p,大概升级了有两周的时间,综合体来说个人也不是很推荐升级。

好的方面在于流畅度是有一些提升,但其实也没有多明显,日常用我觉得区别不大

但是缺点方面掉电真的挺快的,如果你常用手机的话还是建议备个充电宝比较好

所以个人感觉如果你现在用著也不卡也好流畅的话就没必要升级,可以再等等,我觉得之后的版本因为和高通的和解可能会更好一点,一点个人的看法


谢邀,虽然我已经换成x了,但我之前是7的时候升到12.2,发烫,续航短都加重了,流畅性有那么一点点吧,总之不太建议


如果目前系统是10版本,则不建议升级,如果是11或者12,则建议升级!


不推荐,没什么必要的功能,升级之后,手机压力大,没必要升级,除非你是强迫症,哈哈


如果是低系统版本的小7(10系统的珍稀版小7),那么非常不建议升级,iPhone出厂系统永远是最好的

如果是11系统或者12.1系统的小7手,建议升级,12.2修复了不少bug(至少我平时经常遇到的基本上都修复了)


不知道是马达坏了还是啥 反正升级到了12.2 高温的时候这个马达按了就没有反馈了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